当前位置:

别人吃龙虾他去健身房 为了28日演唱会许巍蛮拼的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3-25 23: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许巍演唱会的所有工作人员全部抵达长沙参与排练。

(许巍演唱会的所有工作人员全部抵达长沙参与排练。)

许巍对于排练相当投入。

(许巍对于排练相当投入。)

许巍现场排练。

(许巍现场排练。)

  红网长沙3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提前抵达长沙,做好3月28日的演唱会长沙站的准备,许巍已经在长沙进行了2天的封闭式排练。为了能在此次演唱会获得最佳效果,许巍拒绝了喜欢的湘菜。
  
  为防受影响 许巍拒吃湘菜
  
  之前,许巍曾经来长沙参与过音乐节,也做过签售。但第一次在长沙举行个人演唱会,许巍颇为看重。不仅提前五天赶来长沙彩排,许巍每天的行程也只是酒店与排练场两点一线,拒绝了多路记者的采访要求。工作人员透露,许巍对于湖南菜颇为钟情,但为了保证嗓子的状态,他此次开唱前的饮食都坚持以清淡食物为主,每天还有定量的健身练习。
  
  红网娱乐了解到,抵达长沙后,许巍的团队曾外出吃小龙虾等小吃,但许巍却选择了去健身房,拒绝参与。
  
  为保效果 一首歌反复了六次
  
  谢绝了一切外界干扰全心排练,许巍从23日抵达长沙后,稍作休整后立即进入排练室。25日,已经进行了两日彩排的许巍与乐队仍然在仔细核对每一首曲目的音调。在排练现场,因为一首歌的音乐配合,许巍前后抱着吉他反复了六次才最终认可。
  
  工作人员向红网娱乐表示,这次彩排并非代表最终定版,只是目前先拟定,在演出前的联排可能还会进行再次改动。
  
  冰维斯·此时此刻-许巍巡回演唱会长沙站
  
  时间:2015年03月28日周六20:00-23:00
  
  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票价:300元、600元、900元、VIP、VVIP
  
  票务官网:梦田票www.mtpiao.com400-677-9898
  
  大麦网www.damai.cn400-610-372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