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上幼儿园》首播收视全网第2 “二胎”话题引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20 13: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爱上幼儿园》钟丽缇和考拉

(《爱上幼儿园》钟丽缇和考拉)

爱上幼儿园萌娃

(爱上幼儿园萌娃)

爱上幼儿园主题曲

(爱上幼儿园主题曲)

  上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原创宝贝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首播,收视便创下了全国网省级卫视第2的佳绩,#爱上幼儿园#话题引发网友关注成为上升最快的热门话题。首期节目亮点频现,钟丽缇携女儿考拉惊喜加盟,上演了一出爆笑的亲子综艺观察秀,这也是国内首档大型关注孩子成长的记实观察秀节目。据悉,在节目中,已经育有三个女儿的钟丽缇在照顾萌娃上本可以得心应手,却敌不过萌娃的“哭功”。而在整期的节目中最受争议的要数早前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的罗浩铭所引出的关于家庭“二胎”的问题,剧情反转温情的同时孩子们的童言无忌也让观众捧腹。
  
  钟丽缇《爱上幼儿园》欲崩溃 遭遇女儿考拉“嫌弃”不断
  
  向来性格外向的钟丽缇在《爱上幼儿园》第一期的节目中,还没开始照顾学生的生活起居就被12个萌娃豪不客气地来了个下马威,孩子们在入园第一天上演各种“哭戏”,让钟丽缇手忙脚乱几度崩溃。“尖叫型”、“撒泼型”、“伤心欲绝型”、“眼泪鼻涕满天飞型”、“打电话找警察型”,从小在英国长大的小女孩Peggy,更是从头哭到尾,无奈的雅雅老师拿出她的“稳定大法之英文口诀法”也完全遭到无视。
  
  早在录制节目的前一天,钟丽缇就表示面对那么多小朋友压力很大,孩子们的哭声此起彼伏一上午都忙着安慰,快要疯掉。很多事不仅需要有耐心,还得请教有经验的幼儿老师协助才行。虽然跟女儿考拉有沟通协助妈妈照顾小朋友,但是小考拉忙着交朋友全然忘了帮助妈妈的这一回事。有工作人员表示她不添乱已是对她妈妈钟丽缇最大的帮助。钟丽缇也在节目里坦言,此前有参加过亲子类的综艺节目,录制前有过心理准备,但没想到孩子们可不是一般的“难对付”,最崩溃的就是面对哭脸的孩子说什么都不听,前一秒还跟家长们开心入园,家长一不见就大变脸满教室哭着找妈妈。
  
  剧情反转虐心家庭 “二胎”话题引人深思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因视频而备受网友争议的罗浩铭,反常的举动在节目有了解释,观众在完全没有意料到的反转中,那一句“我保证不打妹妹”完全戳动泪点,从而引申出家庭“二胎”问题引人深思。
  
  混乱不断上演,爆笑催泪也同样力道十足。《爱上幼儿园》以3-6岁的萌娃成长为主线,全天24小时真实记录,从家长、老师、孩子等多个角度展现幼儿园这个小环境里的真实状态。节目里除了有郑元畅、王祖蓝等“爸爸老师”之外,后续还将有更多的明星以各种形式参与到节目中给孩子们带来惊喜,节目于每周六晚7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