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晓明贴心示爱“注意安全” 被调侃写字装嫩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09 14:46:2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黄晓明出品、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前往湛江宣传造势,教主一天7家影院的超级暴走行程不仅点燃了电影《何以笙箫默》的“湛江热”,也点燃了湛江人民万人空巷的“教主热”。

   看教主是个体力活 身高不够车技来凑

   5月8日,黄晓明空降湛江为《何以笙箫默》站台宣传。而最近话题度超高的教主降临在湛江,也引起不小的轰动,湛江人民纷纷拿出手机用极高的热情迎接教主到来,“黄晓明”成为当晚湛江人手机里的爆炸性新闻,有网友精辟总结道:“湛江人民不是在看黄晓明,就是在去看黄晓明的路上”。

   而从网络上的路透图看来,不仅活动场地内人山人海,就连场地外围的人也多得令人“密集恐惧症”,更有热情影迷骑起摩托车只为一睹教主“芳容”。

   影迷“强势围观”致行程临时取消 黄晓明暖心示爱“注意安全”遭吐槽

   “拼命三郎”黄晓明虽兢兢业业地跑在7家影院的暴走路上,却无奈围观群众太“强势”,为避免引发踩踏主办方只好临时决定取消互动环节。据现场网友透露,主办方宣布活动取消后仍有大批影迷选择驻守原地迟迟不肯散去,看来是要等“何以琛”七年?

   而在主办方准备的明星签到板上,黄晓明暖心写下“爱你们,注意安全”几个大字,亲民又贴心,一秒变暖男的他瞬间令无数湛江网友心中暖洋洋。不过这几字“墨宝”也被网友拿来调侃:“大家觉得晓明的字像几年级的?”“教主的字真是太实在了”黄晓明则幽默转发称“get了装嫩新技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