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江嗯哼8分钟看点爆棚 网友:狗都红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12 10: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杜江好爸爸暖人心

(杜江好爸爸暖人心)

小嗯哼和小狗

(小嗯哼和小狗)

  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上周六(5月9号)晚强势回归,新鲜登场的奶爸萌娃杜江嗯哼以8分钟的“奇葩”露脸时长,绝地逆转赢尽万千关注,被称看点爆棚“秒秒都有(看)点!”更有大批宠物迷被杜江一家瞬秒成粉,高呼“连‘骆驼’(宠物狗)也要红了!”
  
  霍思燕对杜江信心十足
  
  《爸回2》的开播,为娱乐圈的萌娃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元素,首当其冲便是年纪最小的奶爸杜江(29岁)和萌娃嗯哼(1岁8个月),年龄的偏小和经验的不足使得杜江在节目开播之前备受导演组的担心。但妻子霍思燕却在接受侧采时信心满满:“杜江是个很细心的人,我相信他对儿子一定也会照顾得很周到”。对此杜江应答:“嗯哼年纪太小还只是个软萌软萌的娃,我也只做了十几个月的爹,一直会有些紧张,但我会跟孩子一起成长……”此言一出让霍思燕感动不已。
  
  嗯哼呆萌遭怪阿姨疯抢
  
  事实证明,前期的担心完全只是一场虚惊。《爸回2》第一期节目播出后,谁有没有想到杜江嗯哼父子会以仅仅8分钟、毫不占优势的节目时长赢尽万千关注。时间不长,但精彩不减,杜江嗯哼父子的画面可谓看点爆棚,被观众细数“480秒,秒秒都有(看)点。”从嗯哼开着小玩具车在院里兜风险撞树,到妈妈要出门扑腾着小腿要爬行李箱求打包带走,陪骆驼洗澡亲手给骆驼搓香香,再到最后不愿意坐儿童安全座椅哭得撕心裂肺,以及在爸爸怀里睡着……嗯哼大王的每一个镜头都被观众形容“萌得不要不要的”,众多“怪阿姨”纷纷高呼“小宝贝快到怪阿姨怀里来~”更多的观众则表示嗯哼父子镜头太少看不过瘾,自发#求嗯哼杜江更多镜头#话题,与此同时#嗯哼大王#的话题也横空出世,直冲微博热搜榜前十。不管是嗯哼在第一期节目中的点滴瞬间还是撞脸不二家可爱小男孩等种种话题均被观众津津乐道。
  
  杜江又帅又暖柔情碾压观众
  
  在嗯哼大王发光发亮的同时,新鲜奶爸杜江也以帅气的阳光外形,细致的暖男内核迅速吸粉。当嗯哼因坐不惯安全座椅大哭不止,杜江耐心哄他,最后果断抱起他,带着两只狗狗,在夜风中一步一步走回家,这一片段堪称第一集中最温情的一幕。温暖的怀抱,心碎的深情、坚定的脚步,不少观众在这一刻彻彻底底被杜江“虐成狗”。大伙竞相评论:“杜江的一句‘那我们走回去,走回去,好吧’和‘骆驼,靠边’,每次看都好感人。”“杜江抱着嗯哼说一句骆驼靠边,这便是我最向往的那种将来。”“找老公就要找杜江这种啊!”……
  
  相亲相爱大家庭成梦想典范
  
  杜江用谦谦的态度关爱宝宝,把温情放在第一位,妻子霍思燕镜头也是温柔贤妻的类型,整个家庭都泛滥着春风拂面的特质。通过节目可以看出,杜家是一个撮合孩子和宠物一起长大共同玩耍的民主家庭,房间里的装扮也是花花草草、漂漂亮亮,干干净净、处处温馨。加上几只宠物点缀,它们的眼神是萌萌透亮的,一看便知是恃宠而骄的幸福狗狗,和主人一家三口,组成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嗯哼大王在爸妈熏陶下一样富有有爱心,带上宠物兜风,抱起狗狗的天真,为宠物洗刷刷的萌态百出,每一幕都是那么真挚而别致。令观众吧无不感叹:“杜江霍思燕一家这过得才叫日子啊,萌娃、萌宠、漂亮的家,简直就是梦想中的生活。”
  
  萌宠沾光走红被封“狗神”
  
  节目播出后还有一个搞笑的片段是,不少观众在杜江和霍思燕的微博中留言:“本来是冲着嗯哼来的,结果现在也变成了骆驼的脑残粉,求麻麻给骆驼开微博!为啥你们家不管是嗯哼还是骆驼,取名都这么任性……”“自从看了骆驼一眼,骆驼就成了我心目中的狗神……”

[NextPage]

 

嗯哼杜江精彩片段

(嗯哼杜江精彩片段)

嗯哼与家里的宠物狗狗

(嗯哼与家里的宠物狗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