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巧巧自嘲蹭红毯蹭飞机 网友:比两冰冰诚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0 11: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的太太,金巧巧今年又一次走上了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红毯,又一次引发了网友的再次热议。先是乘私人飞机抵达戛纳闹得满城风雨,开幕式上又在红地毯上逗留4分30秒创华人女星之最,成为话题焦点。对此,金巧巧坦言自己就是以家属身份来蹭红毯的,飞机也是蹭的。目前为止,能够公开承认是蹭红毯的也只有金巧巧一人,心态之豁达可见一斑。

  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历来是世界各国女星梦想中的舞台,在各行各业高度商业化的今天,戛纳开幕式红毯渐渐成了一门产业,只要愿意花钱就可以想到办法上,于是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星跑过来“蹭红毯”,希望能在这个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不过,很少有人愿意公开承认自己是来“蹭红毯”的,金巧巧是个例外,她不但承认红毯是蹭的,就连私人飞机也是蹭的,这恐怕是就连活跃在各种红毯上的范冰冰李冰冰也望尘莫及了。而金巧巧几次自嘲式回应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金巧巧自嘲的还不止于此,对于网友的评论,整容啊、僵尸脸,瓜皮帽什么的,造型难看等,金巧巧也谈然地说表示理解,因为每个人所看的角度不一样,自然就会有不一样的看法,正所谓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对于金巧巧坦然自己蹭红毯蹭飞机,网友也纷纷调侃比两冰冰“诚实”,其通透豁达的心态也非一般人所能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