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导演回应吴镇宇炮轰:总有水落石出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5-21 08: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吴镇宇谈费曼受伤事件对芒果台发飙

(吴镇宇谈费曼受伤事件对芒果台发飙)

吴镇宇与《爸爸》导演谢涤葵昔日合影

(吴镇宇与《爸爸》导演谢涤葵昔日合影)

谢涤葵:总有水落石出时

(谢涤葵:总有水落石出时)

    红网报道:费曼“爸2”眼伤被定永久性伤害 吴镇宇发飙将起诉

  近日,吴镇宇现身北京为自己电影《土豪520》宣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儿子费曼参加《爸爸2》受伤事件,怒摔话筒,斥责湖南台不负责。21日凌晨,《爸爸》节目导演谢涤葵发文“总有水落石出的时候!”疑似回应吴镇宇炮轰一事。
  
  吴镇宇在近日接受采访提到去年费曼在《爸爸2》受的伤出鉴定报告了,视力被判断为受到永久性伤害,但一年过去了至今没有人跟他们谈赔偿的事情,还说希望自己是饰演过的黑社会角色“靓坤”,这样就不会找了一年都没有人理了。
  
  对于吴镇宇发飙事件,除了《爸爸》导演谢涤葵发声外外,记者也致电《爸爸2》节目组工作人员,询问事件原因。节目组宣传人员暗示吴镇宇时隔一年后发声动机:“吴镇宇现在是电影宣传期,怎么回事大家应该很清楚。谁的小孩被打也不可能一年后找人赔偿,费曼当时的伤应该只是外伤,没有伤及眼球,而且如果当时严重的话也不会继续录制,吴镇宇父子当时也坚持了拍摄。”

    某资深业内人士则表示,或许是因为在保险环节出现了问题:“虽然现在无迹可循,但如果真像新闻表述的那样,湖南卫视迟迟未能参与协商,有可能是节目组在艺人保险环节出现了问题,吴镇宇儿子出现意外至今没有得到赔偿。”
  
  事件回顾:
  
  吴镇宇携儿子录制《爸爸2》费曼受伤

  
  2014年吴镇宇携儿子录制《爸爸去哪儿2》新西兰之旅时,费曼不慎眼部受伤缝针,在群访环节中,被问及费曼的视力恢复程度,吴镇宇称:“能看见东西了。”他表示,费曼的眼部留下了一个“x”形的伤疤,不过好在孩子还小,伤疤过一段时间就没有了,他也不想讲的太普通,也不想讲的太严重。谈及费曼受伤的细节,吴镇宇长叹一口气表示,他不想提这件事,不想回忆,费曼平常跌倒都没有声音,而此次受伤时痛苦的惨叫,是他听过最惨的叫声。被问及是否后悔带费曼参加《爸爸2》,吴镇宇思考了片刻说,不知道怎么讲,他妈妈后悔了,她讲过这样一句话:“我借给你一个洋娃娃,还给我的时候有一块缺的,为什么呢?”
  
  导演谢涤葵:小孩自己玩在玩,费曼撞到楼梯流血

  
  2014年9月18日,《爸爸去哪儿2》新一期媒体看片会在长沙举行,总导演谢涤葵在结束后接受记者群访。针对当时网上热议的新西兰拍摄时“费曼受伤”事件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情景。谢涤葵称当时大人都在屋内开会,只有小孩自己在玩。费曼当时撞到楼梯流血,第一时间被送到当地医院,并无大事,第二天还很坚强地继续拍摄。“小孩子玩闹,这也不是非要破案的大事情。”至于照片流出很可能是跟着节目组的粉丝拍摄。
  
  2015年年初《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推出,第二季爸爸萌娃们参与拍摄。不过当时吴镇宇父子却缺席参演影片。2014年12月10日吴镇宇在微博上做出回应:儿子费曼受伤复原状况不理想,所以无奈决定不参加大电影拍摄工作。当时,《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剧组也通过电影官方微博平台对父子俩的决定深表理解,祝福Feynman早日康复,同时对父子俩真诚表示:感恩有你,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红网娱乐综合凤凰网、腾讯娱乐消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