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后《前往世界的尽头》莫小棋番茄湿身卜学亮被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9 17: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晚10点,江苏卫视将播出韩后《前往世界的尽头》第7期,本期节目摄制队将奔赴热情活力的国度——西班牙。首度加盟的著名女星莫小棋更于当地体验了一番“浴血奋战”的番茄大战,秀出曼妙身姿;卜学亮队则挑战西班牙传统民俗活动——叠人塔,场面惊险,不容错过。

(图:韩后《前往世界的尽头》第7期)

  莫小棋首次加盟,体验疯狂番茄大战

  今期韩后《前往世界的尽头》节目中,曾获悉尼华裔小姐选美冠军的知名影星莫小棋将首度加盟,并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与当地人展开一场疯狂的番茄大战。据知情人爆料,录制现场的场面非常激烈,莫小棋与大张伟队员们纷纷放下明星包袱,全力以赴,与当地居民玩起了“疯狂的番茄”,不到两分钟,队员们虽个个变得狼狈不已,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据闻首度加盟的莫小棋更是不顾女神形象秒变“女汉纸”,更有大尺度“番茄湿身”性感画面,令人心跳加速。

(图:韩后《前往世界的尽头》第7期莫小棋首度加盟)

  西红柿节又称番茄节。西班牙西红柿节始于1945年,每年8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三进行,在世界上的知名度最高。据传说,有一天,该城里一个小乐队从市中心吹着喇叭招摇过市,领头者更是将喇叭翘到了天上。这时,一伙年轻人突发奇想,随手抓起西红柿向那喇叭筒里扔,并且互相比试,看看谁能把西红柿扔进去,这就是“番茄大战”的由来。

  “叠人塔”中卜学亮遭“人肉压顶”

  韩后《前往世界的尽头》精彩继续,在另一边厢,卜学亮队参与了别具西班牙特色的传统民俗活动——叠人塔。完成叠人塔,对于平衡感的要求极高,练习中更发生惊险一幕。因为体重和年纪的关系,卜学亮当时被安排在第二层,而队员郝雷体重较轻,被安排站上第三层。但在西班牙当地专业队员准备爬到第四层时,郝雷突然失去平衡。牵一发而动全身,已经搭好的三层人塔全部崩塌,处在中间的卜学亮,几乎还来不及叫出声,就遭到“人肉压顶”。遭到挫败的队员们究竟能否成功冲击高达10米的叠人塔?更多精彩详情,请锁定今晚10点的韩后《前往世界的尽头》。

(图:韩后《前往世界的尽头》第7期“叠人塔”)

  “叠人塔”(Castells)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区最具传统特色的民俗节庆活动,起源于18世纪末加泰罗尼亚南部的塔拉戈那城附近的巴尔斯。后来,叠人塔活动逐渐在加泰罗尼亚其它地区流行,从而广泛影响西班牙其他地区。在加泰罗尼亚语中,“叠人塔”的意思是城堡。叠塔过程中,无论在一旁欢呼鼓舞的观众,还是积极参与其中的搭建人员,热情高涨、欢欣雀跃,通过团结合作的力量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堆叠出一座昂然壮观的人塔,显示出一种超越种族、宗教、年龄和性别的团结与凝聚魅力。

  今晚10点,江苏卫视韩后《前往世界的尽头》约定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