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蕾为躲炸点拼命飞奔 不慎摔伤膝盖蹭破手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6-03 14: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 在电视剧《最后的国门》中饰演女一号的童蕾发布微博:“拍炸点的戏,实在太害怕,跑的比兔子还快,结果,摔了一跤,痛。”还配发了几张受伤的图片。此消息引得不少粉丝对她“牵肠挂肚”,纷纷在微博中跟帖关切询问她的伤情。

   网友 “短发是我”:下次探班还得给你带点碘伏,收获背后都是有种种付出的,蕾蕾姐辛苦了。“安繎自若”:安全第一啊。“海宴yi致远”:收场了让大宜昌给你搞条肥鱼补补。

   据童蕾自己描述,当时是在滨江码头的木桥上拍摄一场跑炸点的戏份,因为紧张所以奔跑速度较快,而根据剧情,她得边跑边拨开前面的人群,结果,一个不小心就重心不稳地摔倒了。好在伤情不算严重,只是脚踝和手掌蹭破了,膝盖有些肿。对于粉丝朋友们的关心,童蕾通过助理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只是皮外伤,请大家不要为我担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