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嘉玲与梁朝伟一同宴客 晒合影破“出柜”传闻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潘宣 2015-06-07 19: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嘉玲(左)与关之琳合影


邱淑贞(右二)夫妇为刘嘉玲庆功


刘嘉玲与梁朝伟一同合影似有意回击传闻


梁朝伟陪同刘嘉玲一同宴客

  红网长沙6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与梁朝伟结婚相恋到结婚都不缺话题,刘嘉玲日前被爆与女性友人邓霓仪已经进入同居状态。早前对此曾疑似透过微博反击后,6月7日,摘得第二十四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女主角的刘嘉玲透过微博发布感慨,除开晒出与关之琳、曾志伟、邱淑贞等友人的合影,其中与梁朝伟一同以主人身份宴客的画面也似乎有意再次回击传闻。
  
  日前被爆与女性友人邓霓仪进入同居状态,刘嘉玲被爆常与对方在家中宴客。相继宴请周润发、刘伟强等名人的聚会去中,梁朝伟不见踪影,只有邓霓仪与其相依。该传闻让刘嘉玲与梁朝伟的多年情路更显迷离。
  
  对此,刘嘉玲6月5日曾透过微博发布一句“你有病吗”,似是对传闻予以回应。6月7日,因为在话剧《杜老志》中表演摘得第二十四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女主角的刘嘉玲在微博中发布感慨,称“失败、痛苦、成功、得意,我明白,这一切都会过去。”在微博中,刘嘉玲还晒出与关之琳、曾志伟、邱淑贞、钟镇涛等老友聚会时合影,其中梁朝伟则以男主人身份与其一同亮相,这样的画面似乎有意再次回击“出柜”传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