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佟丽娅憾失白玉兰奖视后 开心与前辈共提名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6-13 14: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晚,第21届上海电视节落幕,万众期待的“白玉兰”奖也已揭晓。周迅凭借《红高粱》获得最佳女演员,而著名演员佟丽娅凭借电视剧《平凡的世界》获得提名,与白玉兰视后失之交臂。对此,佟丽娅直言:“首先祝贺毛卫宁导演获得最佳导演奖,这就等于是全组获奖,我也与有荣焉。其次,能与各位前辈们共同获得提名,我非常开心,谢谢大家对我的认同。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有更好的作品献给大家!”

   两部作品入围感恩认同 共勉“少安哥”以后再来

   相比较往年来说,今年的白玉兰奖项竞争似乎更为激烈。在这样的背景下,佟丽娅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平凡的世界》和《产科医生》都入围了最佳电视剧奖,尤其是《平凡的世界》,获得了最佳导演奖,她也凭借在该剧中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现场媒体问起她没有得奖是否觉得遗憾,佟丽娅开心回应:“我一点也不遗憾。首先,祝贺毛卫宁导演获得最佳导演奖,这就等于是全组获奖,我也与有荣焉。其次能够与各位前辈们共同获得提名,我已经很开心了。我的两部作品也都入围了最佳电视剧,在此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同。相信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起点,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的。”

   作为影视剧届出名的“高产劳模”,佟丽娅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近一年来,她出演的电视剧部部都是精品,收视表现十分抢眼。从《刀客家族的女人》里的传奇女子葛大妮,到《产科医生》里的白衣天使何晶,再到《平凡的世界》里温厚容让的田润叶,佟丽娅被业界和观众称赞为“收视女王”。尤其是在《平凡的世界》中,佟丽娅为了田润叶这个角色做了很多准备和功课,她认真阅读了原著,仔细揣摩人物角色的心理活动,给观众呈现出一个有血有肉、真真实实的田润叶,她与“少安哥”的爱情也让观众唏嘘不已,网友纷纷表示“心疼田润叶”,一时间“田润叶”也成为网络红人和关键词。颁奖典礼结束后,佟丽娅先是在微博上对获得视后视帝的周迅和陈宝国表示了祝贺,接着发布了一组她身着仙气十足的裸色纱裙与饰演孙少安的王雷击掌的照片,并在微博上说道:“少安哥,咱们继续加油!以后再来!”陈思诚也在微博上鼓励佟丽娅:“老婆,就算不得奖你也永远是老公心中的‘最佳女主角’!他们不给奖杯老公给奖品你永远是最棒的!继续加油!永远爱你!”

   坚定信念追逐梦想 展现最美新疆精神

   与她饰演的角色田润叶一样,来自新疆锡伯族的佟丽娅也是一个看似温厚容让,骨子里却透着执拗与激烈。当年她只身一人来北京打拼,曾经因为地方口音重而被人否定,跑过很多龙套,受过很多排挤。而生性坚韧的佟丽娅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她认真矫正口音、磨练演技,最终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上事业高峰。“一路我都是自己摸爬滚打过来的,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怎么得到,然后就去争取。”佟丽娅说,“我觉得这就是影响我一生的新疆精神吧!我们新疆人就是这样,走到哪都是凭自己的本事和能力,敢想敢干。”

   佟丽娅对自己的家乡有着深深的眷恋,她觉得正是凭借着从小在家乡锻炼出的能吃苦,不怕难的“新疆性格”,才支撑自己一步步接近梦想。“这么多年很多人都觉得我吃了不少苦,但那些苦在我看来很甜。”佟丽娅笑着告诉大家。她那可爱的虎牙,甜甜的梨涡,映着新疆精神,闪耀着美丽的光芒。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