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红娱乐】曲终人散,他们选择净身出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弋 编辑:胡弋 2015-06-30 09: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翔葛天 资料图

(刘翔葛天 资料图)

  前几日,飞人刘翔与葛天离婚新闻成为关注焦点。女方骗婚,男方出轨等猜测甚嚣尘上,葛天痛哭流涕的照片随处可见。与普通人相比,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们,幸福和痛苦都会放大万倍。一段婚姻的结束,不仅仅代表失去了陪伴,还有更多“身外之物”。当爱已不在,双方难免因财产争得你死我活,但也有不少明星愿意挣脱婚姻的“枷锁”,承担净身出户的痛苦。

  往期:

    万万没想到,他们还有这些“高逼格”才艺

    娱乐圈进击的学霸们

  这些星二代颜好还努力,“熊孩子”你怕吗?

  07首届快男们,现在都混得咋样了?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红网娱乐出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

[NextPage]
  

  葛天仅带着“刘翔前妻”名号出户?
  
  刘翔飞速离婚后,马上就有人为他算“离婚账”。刘翔去年4月在上海斥资4600多万元入手了一套300多平方米的豪宅,在这之前刘翔个人名下在上海已经拥有最少两处住宅和一栋别墅,且全部位于普陀区。但凡名人离婚都要损失财产,何况身家达到5.35亿元的刘翔,虽然这些都是婚前所得。据观察,刘翔与葛天的离婚速战速决,不排除他们签了婚前协议的可能。刘翔结婚没多久就宣布退役,如果“假怀孕骗婚”等传闻属实,葛天或许只能带着“刘翔前妻”的名号净身出户。

[NextPage]

吴奇隆与马雅舒

(吴奇隆与马雅舒)

  吴奇隆上亿财产留给马雅舒
  
  2001年吴奇隆和马雅舒曾因《萧十一郎》结缘,2006年,两人在云南登记结婚。这段婚姻维持了不到三年后,终因两人长时间聚少离多而告终。吴奇隆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1年零8个月才见面5次,都不能算合格的丈夫与妻子”。2009年,马雅舒公开表示已与吴奇隆离婚,吴奇隆离婚时净身出户,6栋房产与千万元现金,总计超过上亿元全部留给了马雅舒。不过今年1月,吴奇隆与内地女星刘诗诗结婚,迎来“第二春”。

[NextPage]
  

王学兵与孙宁

(王学兵与孙宁)

  王学兵房子存款全给前妻
  
  范冰冰的前男友王学兵感情经历十分丰富,他曾有三段婚姻史,最出名的当属和孙宁的婚姻。2012年,王学兵孙宁维持了2年多的婚姻宣告破裂。离婚原因众说纷纭,网传金钱纠纷为离婚原因之一。另一种说法是孙宁想要孩子,但王学兵却总是喝酒聚会,对生孩子不上心,最终提出离婚。王学兵离婚后净身出户,将房子存款全部留给了孙宁。今年,王学兵吸毒被抓,前妻孙宁发微博:珍惜,珍重……疑感慨前夫吸毒被抓一事。

[NextPage]
  

焦恩俊与女儿

(焦恩俊与女儿)

  焦恩俊净身出户换取女儿的抚养权
  
  焦恩俊是娱乐圈内出名的模范丈夫,曾有一个维持17年的美满家庭和两个可爱的女儿,但最终婚姻却以失败告终。网传焦恩俊老婆红杏出墙并向他提出离婚,但焦恩俊坚决不同意,最后在无法改变妻子意愿的情况下给了她上亿的家产净身出户换取两个女儿的抚养权。近日,焦恩俊在网上晒出女儿照片,他的两个女儿已经长得亭亭玉立,而且明星范十足,不少网友都喊他“国民岳父”。

[NextPage]
  

李连杰和前妻黄秋燕

(李连杰和前妻黄秋燕)

  李连杰补偿发妻从零开始
  
  李连杰的前妻黄秋燕和李连杰是同门师姐弟,两人朝夕相处20年,可谓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随着李连杰在电影界的发展越来越顺利,邂逅了美女利智。李连杰曾经在节目中说过,自己跟黄秋燕的婚姻,只是少年不懂得爱情的结果,他为了利智,选择与发妻黄秋燕离婚。为了弥补对前妻的愧疚,李连杰把大部分积蓄给了黄秋燕,自己从零开始打拼。而李连杰为了给妻子一颗定心丸,与利智签订了婚前协议,只要他提出离婚,就净身出户。

[NextPage]
  

阿SA郑中基开发布会宣布分手

(阿SA郑中基开发布会宣布分手)

  阿SA与郑中基协议离婚不分身家
  
  2006年阿Sa与郑中基赴美国低调结婚,2010年宣告离婚,双方协议好不分身家,和平分手。贵为亿万太子爷的郑中基,身家丰厚,二人在美国注册填报的洛杉矶住址与香港浅水湾独立屋都是郑中基所有,离婚后阿Sa就搬离该房子可以说是净身出户。

[NextPage]
  

左图王大治与前妻,右图王大治与董洁

(左图王大治与前妻,右图王大治与董洁)

  王大治只留了个北京车牌
  
  2012年,董洁与潘粤明的离婚纠纷开演。董洁和王大治房间内激烈的拥吻视频曝光后,王大治也被卷入了这场“狗血大戏”。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大治已于2010年在老家结婚,为了跟董洁在一起王大治在结婚一个月之后就“闪离”。为了补偿前妻,王大治基本上是净身出户,只给自己留了一个北京的车牌。

[NextPage]
  

赵本山前妻葛淑珍

(赵本山前妻葛淑珍)

  赵本山全部财产给前妻
  
  关于赵本山离婚时净身出户,将全部财产留给前妻母女的故事被媒体反复讲述。1978年,赵本山与前妻葛淑珍结婚。葛淑珍是典型的农村妇女,包揽了家里全部的活儿,给予了赵本山很大的支持,使得赵本山能腾出时间和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演艺事业中。但是随着赵本山名气越来越大,两人的感情也出现了问题,1991年他俩和平离婚。当时赵本山把全部财产留给前妻,在铁岭留下了房子后,还在大连给她买了房子,让她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到现在两人还是好朋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