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员张博涉嫌容留王学兵等吸毒 被北京检方公诉

来源:正义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7-08 09: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博(资料图)

  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近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被告人张博(张林)依法提起公诉。

  2015年3月9日,演员张博因在其家中吸食毒品,被匿名举报后被民警抓获。归案后,张博主动承认了其曾在家中容留他人吸毒的行为。

  经审查,张博于2010年至2015年间,在其朝阳区暂住地分别多次容留其朋友演员王学兵、摄像师杨某、影视器材经营者赵某吸食甲基苯丙胺等毒品。

  检察官释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规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检察官提示:吸毒行为一般通过治安处罚的方式来处理,但是容留他人吸毒两次以上或一次容留三人以上就涉嫌犯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