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柏芝自曝没看霆锋新节目 当妈又当爹很幸福(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7-31 00: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柏芝一袭粉色短裙亮相。

(张柏芝一袭粉色短裙亮相。)

张柏芝直言没关注谢霆锋新节目。

(张柏芝直言没关注谢霆锋新节目。)

张柏芝自曝有意增肥。

(张柏芝自曝有意增肥。)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7月30日,张柏芝一袭粉色短裙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采访的张柏芝丝毫不介意秀出被晒得黝黑的皮肤以及脸上的小雀斑,还自曝有意增肥。独自照料两个儿子,张柏芝笑言“又当爹又当妈的状态并不辛苦,还很幸福”。不过,说到前夫谢霆锋,她却有所避忌,称他的新节目“并未关注”。
  
  又当妈又当爹很幸福 不带儿子参加真人秀
  
  与谢霆锋离婚后带着一对儿子定居新加坡,比起做明星时常遭遇负面新闻缠身,张柏芝对于妈妈这个身份显得更加娴熟。当下儿子Lucas与Quintus正处暑假,张柏芝也全面暂停工作,陪子度假。张柏芝坦言暑假与过春节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时间,“这两段时间什么工作我都不会做,就跟他们在一起,跟他们玩。他们开学了,我就开始安排自己的工作。”
  
  与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全心照顾两个儿子。如今两个孩子已经逐渐懂事,她笑言与儿子们的相处时身份在爸爸、妈妈与朋友之间转换:“跟他们玩的时候我就是他们的朋友,但他们做错事情或者是生活上照顾他们,我就是妈妈的角色,有时候我也要假装自己是男生,陪他们玩一些男生的电动呀然后飞机呀、跑车呀那一种。”作为单亲妈妈独自照顾两个孩子,对于外界说她又当爹又当妈的“艰辛”生活,张柏芝笑称:“不会辛苦的,你自己生出来的小孩,你看到他们那个眼神、那个笑容,哎呀,心都融化了。那个辛苦根本就一点感觉都没有。”
  
  当下真人秀节目盛行,张柏芝也曾经参与其中,但是对于不少明星带着孩子一起参与,她直称无法接受:“如果他们长大懂事了想要当明星,我会尊重他们的意见,但是现在他们还没有能力分析清楚事情,我不会给他们去安排这些事情。我想我的儿子过很正常的小孩生活,我们会去大家都去的游乐场啊、水上乐园啊或者超市,被‘粉丝’拍到是没办法,因为这就是我们的正常生活。但是如果要我带着他们去接这样的工作,我就肯定不会。”
  
  太瘦被说整容 胖了又被说怀孕
  
  与谢霆锋结婚后连产两子,张柏芝一度淡出娱乐圈。而后,回归单身后全面复出,经历婚变的张柏芝暴瘦被外界质疑整容过度。此次一袭粉色短裙亮相“天天向上”,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张柏芝毫不介意遮掩被晒得黝黑的皮肤以及脸部的雀斑,比早前显得丰腴不少的她自曝“正在极力增肥”。
  
  “之前太瘦,拍照片、拍电影或者杂志需要瘦嘛,穿衣服才会好看。但是我最近大部分时间都在带孩子,在街上走的话,听到很多人都说‘你太瘦了,要多吃一点,胖一点’,我就决定要增肥。不过增肥之后就麻烦了,很多传闻说我怀孕什么的,我和我公司还说过到底是要减肥还是要增肥。”张柏芝表示,目前正在逐渐的学习水上运动来减肥:“其实我自己真的是喜欢胖一点,胖一点感觉健康一点,自己觉得也舒服一点,但是工作的话就要减肥。我生活里喜欢自己有点肉肉的,蛮可爱的,看起来可以年轻一点。”
  
  复出后,张柏芝的电影产量并不高,其中不少作品还备受诟病。张柏芝婉言目前有不少剧本都在接洽,但不希望再做高产演员:“我希望挑到自己喜欢的,因为我希望多花一些时间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上面。”
  
  感情还没着落 没看霆锋新节目
  
  近年来明星们纷纷投身真人秀节目当中,形式也各有不同。曾经参与过一些真人秀,张柏芝表示,私下也会追看节目,参与其中也相当享受。不过,对于前夫谢霆锋正在录制的《十二道锋味》,张柏芝则立即收口,打起太极称并未关注:“因为我两个儿子都是讲英文嘛,他们的中文不是太好,我是被逼着要陪他们看那些卡通。虽然我有时看到快睡着,但是我们通常都是英文的卡通片为主,其他的我们没有太看。”
  
  感情方面,谢霆锋与王菲多年后再续前缘,而张柏芝似乎有子万事足。早前频传张柏芝结交新男友,她对此予以否认:“我都忙着带小孩,希望有的话赶快和你们分享。不过,我的王子可能睡着了,而且睡得很甜很香,所以没有来找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