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艳照门女星张暖雅晒比基尼照 大秀好身材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8-01 10: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张暖雅在微博晒出比基尼照。照片中,她身穿粉色比基尼,坐在泳池旁边大摆pose,好身材尽显。据悉,张暖雅(Angelina Zhang)1983年10月11日出生于山东威海,是香港演员、模特、DJ。2012年8月凭借香港电影《喜爱夜蒲2》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9月出演香港电影《一路向西》走红。曾因被曝光十七张全裸艳照而饱受争议。

 

[NextPage]

 

  张暖雅微博附文:“今年夏天第一次下水。我从小再威海海边长大,爸爸是游泳健将,拿过很多奖。我家走路去海滩只要五分钟,那时夏天的渤海湾浅滩很多海鲜,每天去海边玩,我都是负责挖海鲜,导致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仍然是个旱鸭子,穿比基尼下水也只是天气热解暑一下。今天来泳池,这里没有海产,我就负责喝香槟拍照。”

 

[NextPage]

 

  张暖雅大秀好身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