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非携王皓亮相央视开唱 传递浓厚兄弟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8-04 10: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汤非 王皓

  汤非 王皓合照

  汤非与王皓演唱歌曲《朋友》

  王皓

  日前,青年歌手汤非亮相中央电视台演播厅,登上音乐频道《放歌新中国》的节目舞台,为现场观众送上好歌曲,分享音乐感悟,而与他一起登上舞台合唱的则是奥运冠军王皓。王皓首次亮相发声,与青年歌手汤非共同演绎了一首经典歌曲《朋友》,传递正能量、演绎兄弟情。一首老歌《朋友》被许多明星演绎过,但是此次在央视的舞台上,在经过汤非和王皓二人默契合作下,呈现出一种别样的音乐感受。

  当日,汤非身着一袭休闲西装亮相央视《放歌新中国》的舞台,已经数次登上央视舞台演出的他,再次站在这里依然倍感激动。汤非与奥运冠军王皓一起合唱经典歌曲《朋友》,二人充满特色的嗓音交织在一起,给人一种暖暖的动力和感动。作为世界乒乓球冠军,王皓首次登台演唱也是激动不已。作为一名运动员,王皓在赛场上敢拼敢冲展现飒爽英姿,而台下的王皓非常热爱音乐,喜欢唱歌。第一次登上央视舞台与汤非合唱,王皓表现的游刃有余,二人默契合作传递正能量,传递浓浓的兄弟情谊。

  汤非的歌声一直都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每一首作品都如说故事一般,娓娓道来。已经数次登上央视舞台的他,可谓是央视的“座上宾”,此次回归央视舞台也无疑是回家一般温暖。

  汤非表示:“今年是扬州城庆2500周年,我希望通过我的音乐让全国人民都了解扬州,今年还会有更大的打算,策划一场在家乡的音乐会,这也是我人生第一场独唱音乐会。希望让家乡父老为我从小到大的歌唱梦想在鼓一次掌。”演出后,现场工作人员都纷纷与汤非、王皓合影留念。汤非在采访时说起这个合唱的搭档,也是连连夸赞好兄弟王皓歌唱有天赋,并表示非常期待有更多的合作。据悉,在9月份观众朋友们就可以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看到这次与王皓精彩的演出。之后还将会有更多文体界明星们的跨界合作,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