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霍思燕杜江一家超幸福代言 嗯哼大王开启国际化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8-07 11: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嗯哼趴在霍思燕肩头

(嗯哼趴在霍思燕肩头)

霍思燕杜江出席代言活动

(霍思燕杜江出席代言活动)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

  2015年8月6日,霍思燕、杜江与爱子嗯哼,一家三口亮相上海,出席法国著名纯植物天然护发品牌KLORANE康如进入中国记者会。这也是KLORANE康如在中国首次签约的代言家庭。
  
  据悉,霍思燕自两年前成为法国品牌雅漾的代言人与品牌携手至今后,现在又成为了同集团旗下KLORANE康如的代言人。记者会当天霍思燕以一袭露肩雪纱搭配乌黑自然的卷发柔情似水,与大眼萌爸杜江和肉呼呼的嗯哼大王,一家三口颜值爆表齐登场,瞬间聚焦全场视线令现场幸福满溢。记者会上霍思燕表示:“和每一个妈妈一样,对于给孩子用的东西我都会非常用心地挑选。在洗发水方面,我们一定会选择天然纯植物的配方,不能伤害到孩子的头皮和眼睛。知道KLORANE的洗发水极其温和,且经过了皮肤学、儿科和眼科的严格鉴定,让我很放心给孩子使用。”杜江也补充:“不仅是给孩子,这也是我们全家人的选择。”
  
  霍思燕与杜江的爱子嗯哼大王,在刚刚热播完毕的《爸爸回来了》节目中呆萌、可爱、逗趣、霸气、洁癖……等形象深入人心,同名关键词短短三个月便创下近12亿人次点阅的惊人记录,火爆人气完全不输明星爸妈。记者会现场更是聚集了近百位身着统一会服手举“嗯哼大王求抱抱”应援条幅的热情粉丝。这幸福的三口之家,以清新、健康、恬美、温暖的形象与感染力征服粉丝,亦成为许多品牌竞相邀约合作的对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