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小姐湖南赛区奏响决战序曲 候选佳丽紧张彩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05 09: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世界小姐湖南赛区佳丽

(2015世界小姐湖南赛区佳丽)

    红网专题:2015世界小姐湖南赛区

  据世界小姐湖南赛区组委会消息,2015世界小姐湖南赛区总决赛将于9月8日(下周二)晚在韶山红色记忆城东方红大剧院举行。据悉,世界小姐由英国瑞克莫里于1951年创办,至今举办了65届,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顶级选美赛事。今年时值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世界小姐65周年华诞,此次红色圣地选美赛事对世界小姐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为此,世界小姐湖南赛区盛情邀请了62届世界小姐选美全球总冠军于文霞、资深媒体策划师陈敢、世界小姐中国区组委会秘书长于子川担任本次中国区总决赛评委团主席,亲临总决赛晚会现场,共同决定三湘之美——湖南赛区总冠军人选。并将由资深传媒人、著名作家、学者型主持人邓晧、2014年世界小姐中国冠军杜睗共同主持赛事。
  
  据赛事执行方风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王仪介绍,湖南赛区自6月8日启动以来,以“风雅湖湘霓裳盛典”为主题,大胆取消比基尼、新增真人秀环节,综合考评选手公益智慧、运动活力、才艺与技能和中华美食技艺,最终由600余名参赛选手中决出决赛二十强。力求通过对赛事流程的大胆创新,改变单一、传统的选美活动形式,侧重于选手的内涵气质打磨,着力推广湖湘“有意义之美”,让中国走出更多的“张梓琳”“于文霞”。
  
  从9月4日起直至9月8日,候选佳丽将集结韶山,为即将举行的总决赛进行紧张彩排。为了在舞台上充分展示魅力,佳丽们这几天都闭关进行高密度训练,力求在总决赛舞台绽放最美的自己,夺得湖湘第一美女的称号。
  
  “下一站:天后”,让我们拭目以待,谁将是今年星光熠熠的世界小姐湖南总冠军!谁将迈上世界小姐总决赛舞台最终赢得2015世界小姐总冠军殊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