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卫视《ACC格斗冠军》第四场:草原野狼血战美国孙悟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17 12: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对战表

(对战表)

  9月20日(周日)晚21:30,青海卫视与北京华夏慈辉联合出品的大型格斗赛事《ACC格斗冠军》第四场对决即将来袭。本场比赛中将由“中国搏击新锐”孔令丰与“草原野狼”腾力格领衔对抗来自法、美、泰等国强敌,其中,“美国孙悟空”乔凡尼将与腾力格将在ACC赛场上演一场精彩的MMA大战。
  
  被誉为“草原野狼”的腾力格,在2012年对阵徐彬彬的MMA赛事中,率先掌握住赛场的主动权将比赛拖入地面获得乘骑位,并用一连串密集的砸拳给予对手徐彬彬,最终首回合进行至一半,裁判便终止比赛,判定腾力格TKO获胜。散打出身的内蒙古选手腾力格不仅在战术上善于变化,在出拳的速度和力度上同样都非常出色。而此番即将在ACC赛场上对阵的则是有着“孙悟空”之称的美国柔术世界冠军乔凡尼。乔凡尼此前征战各大知名赛场,获得不俗的成绩,在与哈萨克斯坦的综合格斗猛将努尔江的对决中,虽然被凶悍的“中亚骑士”努尔江一记利斧般的勾拳重重凿中肋部,痛苦倒地。虽然最终判乔凡尼遗憾败北,但当场的表现依然是一场没有失败者的精彩对决。
  
  “草原野狼”腾力格将征战“美国孙悟空”乔凡尼,谁将最终成为拳台上的霸王,笑傲巅峰,本周日晚21:30青海卫视《龙斗之ACC格斗冠军》,即将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