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晨《中国新声代》“受辱”片段被剪 称年轻人太会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9-21 11: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新声代》 魏晨

(《中国新声代》 魏晨)

《中国新声代》魏晨

(《中国新声代》魏晨)

  上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迎来又一位“快男”老师魏晨,成为继华晨宇、欧豪后第三位加盟《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的音乐老师,与零零后新声代们大玩个性音乐。据上周节目,纯音萌崽李成宇霸气演唱《狮子王》主题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让魏晨听出了演唱会的感觉;11岁女孩汤晶锦《鹿港小镇》直面彭佳慧,唱出对家的怀念;包威尔携男团成员谢浩轩、张翘致敬李宇春《why me》10周年;音乐老师魏晨大玩“帽子戏法”,携金曲《光》诠释不同的音乐风格。据悉,面对搞怪的零零后,一早就做好准备的魏晨坦言自己带着12岁的心态来的,却也在“小咖秀”的游戏环节被零零后张家赫和李成宇“整蛊”的模仿花千骨,面对零零后一个接一个的要求,魏晨也是“服老”的表示:你们年轻人太会玩了,引发现场爆笑不断。
  
  魏晨“花千骨”造型遗憾被剪 当众称不想看到李维嘉
  
  据悉,刚刚加盟时尚节目《女神新装》的新生代实力唱将魏晨,此次在助阵《中国新声代》第三季担任孩子们的音乐老师,也可谓是做足了准备。不仅一身黑白的休闲装扮大展暖男老师的时尚魅力,更是自称心里年龄只有12岁和零零后套着“近乎”。小咖秀游戏环节,魏晨更是抛下偶像包袱“自毁形象”的戴上小笼包的头套,化身“花千骨”挑战赵丽颖经典荧屏形象,惟妙惟肖的意境俨然一副“妖神”的架势。现场主持人李维嘉在看到魏晨的“爆笑”表演后,也是不甘示弱的扮演起“杀姐姐”来。为了让观众能够更加近距离的看到自己的表演,李维嘉提议可以站到舞台的最前面:“我们离的近些观众可以看到我的表情!”却意外的遭遇到魏晨的嫌弃:“可是我不想看到你的表情。”惹的现场的观众爆笑不断。随后,魏晨在看到李成宇和张家赫的经典小咖秀表演后,也是被他们搞怪的演技所折服,当场“服老”的表示:你们年轻人简直太会玩了。据悉,因为节目时长的关系,这一段爆笑的场面却遗憾的被节目组剪掉。
  
  魏晨2015帽子戏法巡演启动 将心态带入爱情
  
  魏晨2015年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26日在南京开启,目前,魏晨与其团队已经进入高强度的排练以及宣传期。2015魏晨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是魏晨成立个人工作室以来的第一个超大规模的项目,他介绍说,此次他会将演唱会门票的所有收入全部福利,以回馈歌迷。谈及对这《帽子戏法》同名主打歌的理解,他认为,“因为在球场中要有足够的自信和实力,才可以完成帽子戏法,所以我觉得要把这个心态带入到爱情里。而另一方面,就是不要在爱情的空间中一直犯同样的错误。”
  
  据悉,魏晨在《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的现场向观众透露,此次演唱会的舞美和服装等各个方面将全面启用超高水准的数控马达装置,以及高级定制三款NICOLASANDREAS全面升级巡演视觉。谈及此次演唱会最大的亮点,魏晨也是自信的调侃:“演唱会最大的亮点就是我会到现场!”据悉,此次巡演,魏晨对一多半的歌曲都进行了重新的改编,并在致敬“帽子”歌手环节选择了一些难度非常大的英文快歌。而魏晨此次也将挑战演唱会全程两小时不停歇的演唱,一连串全新编排的舞蹈也将点爆观众眼球。魏晨此次还将在演唱会上挑战MichaelJackson经典舞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