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钱枫《天天》玩转普拉提 嘴叼火柴“以身试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9-25 09: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钱枫吕一杰表演隔空点火

(钱枫吕一杰表演隔空点火)

钱枫与吕一杰表演棍打火柴

(钱枫与吕一杰表演棍打火柴)

  9月25日晚,《天天向上》综艺节目“今晚听什么”专题将迎来周华健、劲歌辣舞女王江映蓉、等重量级嘉宾与观众进行互动。在舞台上,钱枫除了主动挑战普拉提这一高难度动作之外,还以身试险,嘴叼火柴,与世界棍王吕一杰一起上演了一出隔空点火的刺激游戏。
  
  主持天天向上七年以来,每当主持团与嘉宾进行互动时,他一直都是首当其冲,主动出战,从而成为节目中名副其实的体力担当、搞笑担当以及对外担当,从而给观众留下了许多开心的瞬间和美好的回忆。在9月25日晚播出的节目中,他除了与周华健畅聊流行音乐历程之外,还当场挑战普拉提运动的垫上操,尽管在做运动时略显生疏,但他却在很短时间之内掌握了动作要领,别人稍加指点就做的有模有样,尽显聪明机智的一面,让一旁的普拉提大师频频竖起大拇指。
  
  除此之外,钱枫还在和世界棍王吕一杰一起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棍打火柴和“隔空点火”的惊现游戏:钱枫用嘴巴叼住火柴,几步之外的吕一杰来完成双节棍将火柴打飞和隔空点燃的环节。由于该游戏危险系数较高,在表演期间,嘉宾、观众都为钱枫捏了一把冷汗,但钱枫却面不改色,谈笑如常,淡定镇静的表现让现场人员很快让现场人员对其增添了几分钦佩。
  
  据悉,在这一期节目中,为了迎接周华健的到来,钱枫将再次一展歌喉,倾情献唱,再次表现出多才多艺的一面。更多精彩请锁定9月25日晚湖南卫视晚《天天向上》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