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侠黄飞鸿》PPTV聚力热播 新鲜元素演绎别样大侠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0-13 09: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本煜、葛布、孔连顺、马诗歌等主演的民国奇闻喜剧《大侠黄飞鸿》于9月24日在PPTV聚力正式开播,民国武侠题材和轻喜剧风格路线让这部网剧一开播就获得大量好评,网络单日播放量跻身全网排行榜前沿,更凭借播放量、影响力与口碑的综合实力荣登全网网络剧红榜,成为备受瞩目的热门网剧之一。


  迄今为止,《黄飞鸿》系列影视作品已经超过100种,这一经典荧幕形象经过李连杰、彭于晏等多位明星的演绎更是深入人心,难以超越,《大侠黄飞鸿》另辟蹊径以颠覆性的风格故事重新演绎一代大侠。在剧中,侠骨柔情的一代宗师黄飞鸿变成了勇敢追爱的痴情汉,为追回在南京做记者的十三姨只身勇闯金陵,不断遇到感情和武学上的挑战,上演了一场欢喜虐恋并存的“民国花样追爱记”。

  剧中男主角黄飞鸿的扮演者张本煜,凭借《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等热门网剧中的出色表演深受网友喜爱,此次颠覆以往风格出演木讷正直的大侠再收获好评如潮。独立泼辣的十三姨一角则由葛布饰演,继《万万没想到》之后与张本煜再组情侣档成为欢喜冤家,颇为吸睛。而孔连顺此次脱下女装,搞笑出演乐天的民国警察方世玉,其呆萌可爱的西瓜头造型和时不时撒娇卖萌的性格,也随着剧集热播而被网友誉为“史上最萌方世玉”。

  《大侠黄飞鸿》主推“民国”、“奇闻”、“喜剧”三大元素,在紧紧把握网剧观众观看习惯和偏好的同时,采用多重元素赋予本剧更多亮点,致力于吸引更广泛的受众群,“不一样的黄飞鸿”成为这部剧能够从经典IP中脱颖而出获得认可的重要原因,而该剧的成功对于网络剧用户群的扩大和开拓也是一大创新突破方向。

  在剧中,被拉下神坛的黄飞鸿反而变得更加有血有肉、真实生动,一个有喜有悲,有无奈有嫉妒的黄飞鸿无疑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性格。随着更多元素的多样融入,“不一样的黄飞鸿”将上演怎样惊喜?精彩尽在每周四PPTV聚力准时热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