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衣哥”火车上席地而坐 网友劝其保重身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0-19 08: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大衣哥”朱之文在微博中晒出他乘火车的照片,并配文:“累了哪里都是床。”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并嘱托“大衣哥”照顾好身体。

[NextPage]

 

  朱之文时常在微博与大家分享生活点滴。10月18日中午,“大衣哥”朱之文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打拳的图片,并俏皮的向网友提问:“啥拳?”照片中,“大衣哥”一身黑衣站在房间内,勾手、抬腿动作有模有样,网友纷纷称赞:动作给满分!

[NextPage]

 

  10月16日,“大衣哥”朱之文在微博晒出一张干农活的照片,照片中,“大衣哥”光着膀子,坐在院子中认真扒苞米并写道:“天又热了。”网友纷纷留言:“小肚起来了!”“朱大哥,你越来越胖了。”

[NextPage]

 

  当天,朱之文还晒出自己扮财神的照片,并称:“财神来了。”照片中朱之文手拿金元宝,画面十分逗趣。

[NextPage]

 

  9月17日,“大衣哥”朱之文在微博晒出一组补鞋的照片,照片中“大衣哥”坐在地摊上等待摊主补鞋。“大衣哥”在微博写道:“补一补,还能穿。”

[NextPage]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盛赞“大衣哥”勤俭持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