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巧巧晒北电同学聚会照 40岁蒋勤勤容颜依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0-20 16: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凌晨,金巧巧在微博晒出北影校庆时同学聚会的照片,照片中金巧巧与蒋勤勤两大美女同框,金巧巧短发干练优雅,40岁蒋勤勤则轻抚脸庞出镜,美貌容颜依旧。据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4班中,蒋勤勤和金巧巧最为网友熟知,同班的还有陈莎莎(后改名为陈紫函)、蒋竹青、陈创、刘畅、富大龙等。

[NextPage]

 

  金巧巧与张铁林、袁立合影。

[NextPage]

 

  金巧巧与友人。

[NextPage]

 

  今年4月21日,蒋勤勤也曾在微博发布一组以“北电94班20年奔5见面会”为主题的聚会照。照片中蒋勤勤搂着老同学的脖子亲密合影,神采不减当年。蒋勤勤附文感叹:“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会过去,而那过去的,将会成为亲切的怀恋。——普希金,感恩我亲爱的母校我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NextPage]

 

  北电94班20周年同学见面会。

[NextPage]

 

  演员金巧巧、蒋竹青、蒋勤勤等一同入镜。

[NextPage]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4班毕业合影照,依次是刘宏宇、刘畅、富大龙、初星一、常景茹、向进、向能、肖辉、徐晓冬、蒋勤勤、蒋竹青、刘栋、陈创、韩悦、周冰、陈莎莎、金巧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