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甜主持《时尚汇》大玩变装秀 畅谈时尚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0-23 12: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时尚女主播田甜受邀主持东方卫视知名时尚品牌栏目《时尚汇》,不仅在录制现场搭配多套时尚造型,大秀模特身材,更是与现场的嘉宾、行业内时尚人士共同交流时尚、美妆、护肤、饮食、健身的各类心得和小窍门。丰富经验的田甜在现场展现机智幽默的口才天赋,令现场气氛一度升温,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录制当天,节目组为田甜请来新搭档--小鲜肉主播饼干(张棅嵅)一起搭档主持。二人首次合作,却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受,田甜大气幽默,饼干鬼马机智,两人搭档主持笑声不断,使得整个节目在录制过程中异常欢快。田甜称赞饼干,“我俩真的特别聊得来,下次录制一定会更加默契,期待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作为曾是模特出身的田甜,在分享起时尚心得当然十分有说服力了:“时尚的感觉特别需要就是一种从内而外的良好状态,只要你的内在心态是积极阳光的,你的身材面容装扮是整洁美丽的就会看起来特别时尚,而这些都需要你热爱生活,爱护自己的身体!”不仅语言表达令现场折服,田甜根据节目不同的主题,现场示范更换多套服装造型,其超模身材搭配时尚服饰,引来阵阵尖叫和呼声。

  录制从早晨一直持续到了晚上11点多钟才圆满完成。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非常敬业,虽然临近深夜也绝不马虎。面对主持人的敬业,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称赞说:“田甜外形好就不说了,主持经验丰富台风大气清新,工作起来也十分努力敬业,真的是非常棒的主持人!”据悉,本次录制的《时尚汇》节目即将在近期登陆东方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