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乔振宇亮相时尚盛典 作品不断获封美丽偶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1-06 11: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乔振宇亮相红毯

(乔振宇亮相红毯)

杜淳 乔振宇 孙艺洲

(杜淳 乔振宇 孙艺洲)

  昨晚(11月5日),2015《时尚COSMO》美丽盛典在上海拉开帷幕,人气实力演员乔振宇受邀出席,并获得美丽偶像奖。此外,Angelababy、金希澈、王凯、张艺兴、马可等也一并亮相,星光熠熠。当晚,乔振宇身着蓝色西装绅士亮相,别致的领口更添几分优雅,引人瞩目。
  
  现场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美丽无界”,乔振宇坦言作为演员,作品让大家喜欢就是一种美丽无界。近日,除了在体育竞技类节目《中韩梦之队》表现出众,在即将开拍的电视剧《思美人》中乔振宇饰演“美人”楚怀王,一举一动都令人惊喜与期待。
  
  活动结束,乔振宇乘坐当天最晚一班航班赶回北京,为电影《坏蛋必须死》校园行首站做准备。据悉,从今天开始,乔振宇将连续十天走进全国各地校园,宣传电影《坏蛋必须死》,该片将于11月27日全国公映。

 

[NextPage]

乔振宇亮相美丽盛典

(乔振宇亮相美丽盛典)

乔振宇亮相红毯

(乔振宇亮相红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