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一场雪,大半个娱乐圈都给冻着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1-24 08: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叫兽易小星抱起马睿。

11月22日晚,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的《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校园见面会就受到北京大雪,航班延误的影响。叫兽易小星、子墨、孔连顺等四人飞机晚点三个小时,导致本应五点举行的媒体见面会推迟到晚上八点半才开始。

    相关链接:万万没想到!叫兽易小星回母校长沙理工宣传新片

  红网长沙11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磊)这两天,朋友圈被北京的大雪刷爆了。各种美景美图美人,羡煞南方的小伙伴们了。
  
  看看挺美,但对于空中飞人们来说,就要遭罪了。这场大雪造成北京进出港航班大面积延误,北京又是很多明星和娱乐活动的举办地,结果就是,不少娱乐活动要么延期要么取消。这不,剧组因为大学航班延误推迟见面会的,节目组因为明星航班延误被迫推迟录制的,因为担心下雪路滑担心安全,取消探班的等等,一场雪,感觉大半个娱乐圈都给耽误了。
  
  合理安排时间,延误也能赶上
  
  11月22日晚,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的《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校园见面会就受到北京大雪,航班延误的影响。叫兽易小星、子墨、孔连顺等四人飞机晚点三个小时,导致本应五点举行的媒体见面会推迟到晚上八点半才开始。为了防止观众等太久,叫兽一行人下了飞机饭也顾不上吃,就直奔活动现场,连妆都是在车上化的。虽然晚点三个小时,但活动方把媒体采访延迟到活动结束以后,原定七点开始的校园见面会仅仅延迟了五十分钟。
  
  遭遇航班延误,却并没有影响工作的还有歌手徐誉滕和邵雨涵,由于二人工作已经结束了,尽管要在机场遥遥无期地等,邵雨涵开玩笑地表示遗憾,“不能及时回北京堆个雪人了。”

 

[NextPage]


  
  航班取消,活动被迫取消或延期
  
  东方卫视《中国之星》这些天正录制,北方大雪也影响了部分明星的行程。刘欢原定22日晚到达上海,周一监督彩排,结果航班被迫取消,刘欢只能乘坐23日早上8点的高铁从北京赶往上海,甚至连高铁都延误了50分钟。崔健同样遭遇了大雪的“捉弄”,不断修改航班,买了高铁票后又发现能飞了,最后还是飞抵上海。歌手方面同样也手忙脚乱,歌手袁娅维抵达上海,她的乐手却被困在北方,只能选择高铁,节目彩排流程一夜之间不断更改。
  
  11月22日,刘诗诗佟大为主演的《如果可以这样爱》原本打算在京郊举行探班活动。活动方透露,因大雪影响,很多记者无法及时赶到,加上下雪路滑,片方担心出现安全问题只好取消这个活动。

 

[NextPage]


  
  宽容不可抗因素造成的迟到缺席
  
  出现大雪暴雨这些不可抗力的因素时,娱乐圈该怎样应对呢?记者咨询了演出商苏先生,他表示尚未因为北京大雪,导致什么大型演唱会取消。他解释道,如果要开演唱会,歌手往往会提前一两天赴京彩排,所以,就算是晚点,也有充足的时间更换交通方式。不过,如果万一遇到赶不上的情况,除了演出时间推迟,就只能延期了。对于这些不可抗因素导致的损失,演出商还是比较宽容的,苏先生透露,“演出商会要求歌手在一定时间内重开演唱会,但一般不会超过六个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