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劲夫片酬为陆毅十分之一? 陆毅:我出道时只有50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2-04 09: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陆毅剧照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庆其)《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播出。12月3日,在剧中饰演高冷帅大叔盖聂的陆毅接受了记者采访。剧中,盖聂为拯救荆天明大战秦兵,一招炫酷的“百步飞剑”击退敌人也让自身受了重伤,在后续剧集中只能躺着养伤,被不少网友调侃:“颜好就是任性!陆毅躺着就把钱赚了!”对此陆毅回应称,“躺着之前的那段打戏拍了近半个月。大家看到我躺着比较多,其实每天我到现场差不多一个小时把躺着的戏全拍完,然后就转移到动作中去拍打戏”。
  
  网上盛传蒋劲夫该剧片酬只有陆毅的十分之一。被问及首部荧屏作品的片酬时陆毅表示:“记得我刚出道的时候,我在拍《泉水叮咚》,四个月,50块钱,然后上大学的时候,我也拍过八百一集的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