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牧被赠”面瘫“称号 独创“雷氏魔术”享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2-22 10: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雷牧被赠”面瘫“称号 独创“雷氏魔术”享誉

  近日,由北京华人天地影视策划股份有限公司、海程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幸福巧克力》正在深圳热拍。该剧中黎允征的扮演者雷牧突破以往形象,变身忧郁暖男大叔,给观众呈现出了一个不一样的雷牧。

  雷牧为戏剪去“缕缕长丝“ 剧组获称“面瘫”殊荣

  他是《康熙秘史》中鳌拜弟弟穆里玛的扮演者;是谍战电视剧《对手》中日本人小野平的塑造者;也是古装大戏《西施秘史》中齐国公子姜聪一角的饰演者。而让观众最为熟知的应该是雷牧在热播网剧《我的老师是传奇》中饰演的犀利不羁麻辣教师廖学兵一角,他那标志性的“雷氏长发”更是成为特有的标签。不同于以往,这次在《幸福巧克力》中,雷牧所扮演的黎允征是一个拥有艺术翩翩气质的优质男人,身上散发着一种特有的魅力与味道,深深吸引着剧中的女主角。但是另网友更为惊讶的是,雷牧为了能够更好的表现出黎允征的气质,将自己多年蓄留的长发剪去,一改往日“长发飘飘、雅痞随性”的形象,变身短发优质暖男,形象大改变的雷牧与黎允征的气质更加贴合,不知道他的小粉丝们看到剧中的新造型是不是会被帅晕到的墙角。

  由于黎允征的角色需要,雷牧此次在剧中的表演戏路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此前他给观众呈现出的都是非常浮夸搞笑的表演,然而这次为了完成人物角色设计以及导演的要求,雷牧在表演方面也做出了很大的突破。为了能够更好地诠释人物,雷牧独创了一套“面部无表情,全程靠眼神”新型戏路,很多场景都是通过自己的眼神表演完成的,也因此获得了“面瘫大叔”的荣誉称号。雷牧表示,对于这次的出演自己还是非常期待的,这个角色不仅需要在形象上做出改变,对自己的演技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和尝试。因为在很多场景下,黎允征都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只是一个眼神就将自己的内心感受表达出来,“面瘫大叔”的称号就是这样被我收入囊中的。

  雷牧与付辛博:戏中情敌戏外“基友”

  本剧中,雷牧与付辛博扮演的另一角色段天乐是一对“敌人”,两人因为事业、爱情方面的种种矛盾,变成一对怒目相视的情敌,仿佛两人之间的火药时刻准备着爆发,两大颜值爆表型男之间的交锋可谓精彩纷呈。然而两人虽然在戏里是情敌,在戏外却是交谈甚欢的“好基友”。雷牧在圈里是出了名的”魔术大师“,令黄秋生、赵文瑄等大咖都对其魔术技艺”甘拜下风”。在这次剧组片场中,身为“雷氏魔术“创始人的雷牧自然要为大家一展拳脚,拿出看家本领展示了独树一帜的“国际顶尖的扑克牌魔术”,惹得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围观粉丝频频称赞,好基友付辛博更是向雷牧”拜师学艺“,准备进军“魔术界”,看来这是要抢雷牧的“第二饭碗”了。一个是歌唱小王子,一个是魔术师,这一对高颜值的时尚组合是不是令无数粉丝都萌发了少女春心。不知道拍摄结束之后这对“好基友”会不会组团去街头卖艺,颜值称霸一条街!

  《幸福巧克力》目前还在深圳紧张拍摄中,下一步将转战韩国拍摄更加精彩的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