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一伦《太子妃》魔性画风 太子出征服PK忍者神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3 14: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盛一伦

盛一伦

盛一伦PK忍者神龟

盛一伦PK忍者神龟

盛一伦忍者神龟造型

盛一伦忍者神龟造型

  由盛一伦、张天爱主演的古装IP剧《太子妃升职记》自上线后,在网上引发极大关注。该剧美伦美奂的画面,樱花、古亭等多处日式昭化风背景令人心醉,但剧情却给观众雷的里焦外嫩,演员服化更是网友热议话题。该剧男一号盛一伦多变画风、高冷动漫不定切换的模式,让大批观众审美凌乱。
  
  日前,男主角盛一伦在微博发文:“齐晟是靠颜值打天下的....”该篇微博很快聚集了大波吐糟评论,粉丝们瞬间段子手附体引发无数欢乐:“不知道太子看到自己的寸头、洁白的大腿、销魂的铠甲有何感觉?”“明明有肌肉,在剧里却要穿个肌肉铠甲”、“金龙鱼装配背上两根黑丝天线,好吧,毕竟我是来看脸的~”更有网友神点评:“我想知道你是怎么得罪造型师的”。
  
  昨天播出的剧集中,太子服化的不安定分子发醇炸烈,引发了网络话题。娱乐圈知名评论人点评了#太子妃升职记#的雷萌时刻,“这部剧剧情雷霆不减,太子齐晟能文能武,出征的盔甲暴露了T字型的身材,没错,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忍者神龟兄!只是尊敬的太子陛下,龟兄是铜墙铁壁,你的手臂也能刀枪不入吗?”而太子齐晟的这组忍者神龟造型火遍网络朋友圈,引发网友对造型COSPLAY连连看,有人迅速扒出淘宝有太子同款假胸肌仿真肌肉衣,还有人针对太子齐晟黑袍所秀到底的是金龙鱼还是锦鲤展开鉴定。该剧除了皇宫大BOSS各种雷人造型以外,全剧的清凉装也成为网民热议话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