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已掀起星战热 陈乔恩献吻星战指挥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8 15: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又到年底了,笔者发现2015许多明星的爱好变得十分相似,都萌星球大战。陈乔恩献吻星战指挥官,乔任梁,汪东城,杨幂,鹿晗也都在微博发布了与星球大战相关的各种内容,表达了对星球大战的喜爱。星球大战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让陈乔恩、杨幂等明星都为之倾倒呢?


  

  图1:陈乔恩献吻星球大战指挥官
  

  图2:乔任梁带星战头盔自拍照
  

  图3:汪东城和《星球大战》尤达大师合影
  

  图4:杨幂微博表示星战机器人BB-08比R2-D2更萌
  

  图5:鹿晗为星战拍摄宣传视频
  

  图6:抢购一空的星球大战T恤
  

  图7:星球大战周边
  

  图8:星球大战指挥官


  
  看了上面的各种各样的图片,其实大家并不难理解:
  
  星球大战之所以备受中国人热爱,第一因为其萌萌的机器人指挥官;第二是大量周边和主题的内容备受高科技粉丝喜爱;第三明星们都在忙着跟星球大战指挥官们合影…
  
  也难怪有的网友将2015年称为星战年,说终于在中国看上了星球大战系列的电影,虽然晚了39年。
  
  虽然目前电影《星球大战》还没正式登上中国影坛,但事实上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有关电影的各种信息就已经开始慢慢渗透中国人民的生活。
  
  笔者发现,从8月份的CJ上的《星球大战》人物登场到11月份天猫晚会,再到12月份长城之巅的星球大战神秘发布会以及《星球大战》原力特展在北京、上海、广州的举办。这些都让大家对《星球大战》的期待一步步拉升,在满足了原有星战迷愿望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期待星战将会带给大家的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