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掀起星战热 受影迷疯狂追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8 16: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是电影界的高产年,不少优秀电影在内地创造了惊人的佳绩,而海外市场在目睹了国内优秀的成绩后,也纷纷加入进来,在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即将上映的国外著名大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对于星战系列在国内的首次上映,国内影迷都很期待,但是其中也出现过激的情况,据了解,伦敦某地铁曾发布这样一则通告如果您不购买车票就会强制性将《星球大战》剧透给逃票者;而在中国星球大战的电影更是八方宣传,在中国影迷圈也掀起了很大的波动。由此看来,星球大战这部电影是备受全球瞩目的。

  提起星球大战,国内的影迷更多的会脱口而出“绝地武士”等词汇层出不穷,而星战的悠久历史也是众多8090后追求的目标,国内的影迷甚至国内的明星都纷纷加入星战迷的行列。

  在中国,影迷追捧星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件,就连明星都纷纷加入星战COS以及和星战合影的行列中,特别是一些中国粉丝,还特意为了星战里的“绝地武士”打造了一尊铜像,以表达自己对星战的热爱。

  在迪士尼收购卢卡斯影业之后正式迈入“快餐时代”。将从2015年开始每年推出一部星球题材的电影,而国内影迷也有望在中国市场上看到星球大战的播出,我们从一些细节上可以看出迪士尼有意打造中国市场,而在多年前,在国内早已掀起过了一些星战热潮,早在电视节目档上曾经有过一阵点播热潮,在当时点播最多的就是星球大战第一部和第二部了。相信不少人都记得那个年代。也由此看出国内影迷对于星战也是很早就开始追捧的。

  在电影热潮渐长的中国市场上,星球大战的加入也会给国内影迷带来不一样的观影感和前所未有的气势。2015注定是一个星战年,2016年星球大战将会延续中国市场。为国内影迷带来新的福利。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