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一伦回应《太子妃升职记》 会喜欢“攻”型女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1-06 10: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随着热播剧《太子妃升职记》的影响力不断up,“瓜子妃团“、”特伦苏“势力日渐壮大。男主盛一伦一天一万的粉丝量噌噌增涨人气,以碾压性的人气夺得同时段热播剧中“扛耙子”男星头衔!
  
  以颜值混江湖,靠演技征服观众的盛一伦,在新近剧情中,冰山脸太子和“攻”妃真正做到了“地当床、天当被”的大手笔意境,火到不要不要的“船戏”引发网络震撼,好多粉丝在太子盛的微博上评论:“充了会员,终于等到24集的船戏啦!”二人的荷尔蒙炸烈镜头,登顶当天娱乐榜热搜的NO1。而近日,盛一伦在采访中回应道:‘“如果生活中碰到太子妃型女孩,我会喜欢!”
  
  盛一伦太子妃“船戏”曝光成2016开年最热门古装剧
  
  在最近剧情中,男主女主天雷勾地火,“船戏”霸气拗型到让观众直流鼻血!画面之壮观,令观众不敢闭眼错过任何一帧镜头。以往为了省道具,太子齐晟每次大怒都是把东西摔到水池中,这次他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戏份相当土豪。齐晟不仅摔坏了瓷瓶,还摔倒了假树!看到地上全是碎片,观众表示真心心疼剧组。
  
  《太子妃升职记》在2016开年之际成为最热门古装剧,“最穷”的剧组逆袭电视剧排行榜已经成为娱乐圈一大现象级话题!很多观众评论这个现象说:“剧好,爷有颜,不缺观众!”、“杭州腼腆boy,一夜增粉十万!”、“大写维爱屁的优越感终于诞生了!”、“剧情太污,不说了,我准备同流合污!”。多个资深娱乐人直播该剧评论,媒体人评论该剧“太子的帅点已get!该剧有毒!”
  
  不是外貌协会的盛一伦会喜欢“太子妃”性格女友
  
  谈到盛一伦为太子妃迷们讲述了剧集背后的故事!谈到高冷腹黑的太子角色,他表示:“齐晟就像自己的另一面,欣赏反派角色,以后可能考虑尝试不同的角色!”对于网友最关注的问题: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盛一伦回答:“我不是外协的,喜欢活泼开朗乐观善良有爱心的女生,如果生活中遇到太子妃性格的女生也会喜欢。”
  
  更有网友曝料:“第24集只能算地板戏,第28集才是床戏!”该剧女主角也在采访中盛赞男主的歌,她说:“已下载,很好听!”有网友评论:“大爱这部神剧,期待一伦更好的作品,演技了得,这样的剧情都可以忍!”还有女文艺青年对齐晟颜值的评论是:高冷起来真是“郎艳独绝,世无其二。”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