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家】李克勤乘高铁抵长备战“歌手4” 首发阵容齐聚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1-06 22: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克勤乘高铁抵达长沙备战“歌手4”。

李克勤乘高铁抵达长沙备战“歌手4”。

  红网长沙1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是歌手4”(以下简称“歌手4”)1月7日即将开始首期录制。红网娱乐获悉,1月6日,李玟、徐佳莹、苏见信、haya乐团等歌手悉数抵达长沙开始排练,李克勤1月6日下午抵达后也已经参与上阵前彩排。
  
  作为“歌手4”首发阵容歌手,李玟1月5日透过微博宣布“出发长沙”证实参赛,红网娱乐获悉徐佳莹、苏见信等歌手都悉数抵达长沙。1月6日下午,首发阵容歌手悉数云集长沙并开始秘密彩排,为了防止排练提前曝光,现场除开节目组与歌手工作人员都不得入内。
  
  1月5日才在香港出席活动,李克勤1月6日下午3点半左右乘高铁抵达长沙,对于不少群众上前求合影,其都大方答应,显得心情大好。尽管舟车劳顿,但其下车后立即前往录影棚开始彩排,不难看出其相当认真。
  
  据知情人士透露,首发阵容里还有一个大惊喜,1月7日晚将在录制现场进行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