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爱夜蒲之备胎上位》首映礼上海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1-25 17: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1月20日,由博界科技(爱夜蒲APP)、简蕴科技、峰幂影视、影匠联盟联合出品,影匠联盟、凡酷文化联合发行的网络大电影,《爱夜蒲之备胎上位》首映礼暨媒体见面会,在上海市龙华路2577号创季空间隆重举行,导演吉米携主演王修泽、颜敬杰、金小小等主演亮相现场。

  首映礼上导演吉米自曝,在指导吻戏时亲自上场示范激吻难以自拔,遭剧组成员调侃“出柜”。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男主演是《道士出山》阴十三、《花千骨》旷野天的饰演者王修泽,在片中饰演一个典型的富二代,王修泽自嘲第一次饰演富二代有不少压力,是一次新的尝试也是宝贵的经验。与之搭戏的是新晋嫩模艾米其,她是国内知名的showgirl,游戏圈长腿女神,在片中饰演辛云,大秀炫丽舞技。院线电影《探秘者》的主演石峯、《一次性喜剧》的主演刘远锋等悉数加盟,“内地版冲田杏梨”金小小也在该片担任重要角色,首映式上大讲床戏尺度太大,不免尴尬,引得众人纷纷调侃。

  简蕴科技总经理、出品人杨宇表示,简蕴科技作为一家互联网集团公司,初次尝试投资网络大电影,正是看中了互联网影视的发展趋势,之后公司还会继续加大对网络大电影等新媒体内容的投入。

  “爱夜蒲”APP负责人、博界科技CEO方磊,则对内容传播与品牌互动表示了高度认可,“爱夜蒲”APP是一款找夜店、夜店交友软件,与本影片的主题天衣无缝。

  该片借由流畅的镜头,唯美的画面,给观众呈现出一个虚幻而又现实的爱情故事,提醒当代人珍惜眼前,也许,在不经意间爱情已经离你而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