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章子怡晒照庆女儿满月 小名“醒醒”获网友祝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1-29 10: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章子怡女儿

  1月28日下午,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女儿“醒醒”的满月庆生照,并以女儿的口吻与网友打招呼:“Hello爸爸妈妈的朋友们:我是醒醒小盆友,今天我满月啦!!!玩了一下午,现在要去呼呼了!bye-bye。”照片中,“醒醒”穿纸尿裤趴在床上,只露出腿和脚,肉嘟嘟十分可爱。随后,汪峰也转发此微博,呼唤女儿的名字“醒醒”。

  微博截图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小宝贝满月快乐”,“希望你长大和妈妈一样美”,也有网友调侃道:“没有正面照,差评!”

  2013年,章子怡与汪峰被拍到搭飞机同盖一条毛毯,恋情曝光;时隔没多久,汪峰就在演唱会上,对章子怡正式告白“我要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两人恋情正式曝光;2015年初,汪峰更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空降9.15克拉钻戒,向女方求婚成功;2015年6月,便传出两人登记结婚,章子怡变得鲜少曝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