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4”张学友露面助李克勤夺冠 苏运莹踢馆落败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1-30 01: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学友力挺李克勤。

张学友力挺李克勤。

李克勤首次夺冠。

李克勤首次夺冠。

信绿色风衣卖力献唱遭垫底。

信绿色风衣卖力献唱遭垫底。

苏运莹踢馆落败。

苏运莹踢馆落败。

李玟带脚伤唱跳。

李玟带脚伤唱跳。

黄致列唱响张学友作品。

黄致列唱响张学友作品。

赵传致敬老鹰乐队。

赵传致敬老鹰乐队。

徐佳莹首试快歌。

徐佳莹首试快歌。

  红网长沙1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是歌手4”(以下简称“歌手4”)第三期竞演1月29日晚正式播出,首位踢馆歌手苏运莹虽然表演相当不错,不过却只获得第五名,抱憾落败。此外,得到张学友露面助阵的李克勤一举获得冠军,这让一度被儿子诟病的他终于扬眉吐气。
  
  信致敬李玟发力太猛遭垫底
  
  在“歌手4”舞台上一直力求突破,信一改昔日硬汉路线,从第二期的温柔的《人质》到此次选择李玟的《刀马旦》,不难看出其希望寻找契机的决心。
  
  第三场得到好友汪涵探班送来槟榔,但信的运气却并不够好。一席“魔性”的荧光绿风衣搭配嘶吼的唱腔将一首旖旎婉转的《刀马旦》唱得铿锵,信此次发尽全力显示出超强的求胜欲,但并未挽回观众的欢心,最终名次再次垫底,所幸踢馆歌手落败才能继续留存。
  
  张学友助阵李克勤选歌夺冠
  
  从第一季到第三季频传欲邀张学友,但其真人却从未露面。在“歌手4”第三期,张学友为好友李克勤选歌并支招,虽然短短只有几个画面,但“天王”魅力却足以带来好运,让其终于一改早前名次徘徊,夺得单期冠军。
  
  李克勤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透露,原本此次选择张学友的另一首歌出征,不过却被“天王”阻止:“他觉得我的声音要深情一些的歌,我选的比较摇滚。后来选择了这首《遥远的她》,他觉得很好,观众也觉得好。”
  
  前来参与竞演,前两周都未能斩获冠军,据报道,李克勤曾经遭儿子奚落其表现一般。此次终于夺冠无疑也让其可以扬眉吐气。
  
  苏运莹抱憾落败
  
  曾经通过“中国好歌曲”扬名,苏运莹顶替传闻中的陈楚生,成为“歌手4”的首位踢馆歌手让人多少有些意外。扎着娃娃式的发髻前来踢馆,她选择了最具代表性的作品《野子》,虽然唱得相当完美,不过这位乐坛新人并未如愿挤进前四名,第五名的成绩让其落败,这让不少人都倍感唏嘘。
  
  比起以往都是已经成名的歌手前来出征,“歌手4”大胆启用徐佳莹、黄致列、苏运莹等新人的手法让不少乐评人点赞。从事唱片业多年的陈小姐表示,“当下唱片业不景气已经是事实,新生代歌手要想上一些大节目很难,这次‘歌手’给了新生代们很多的帮助。对于歌坛是一件非常有利的促进,而且歌手们选歌也不再拘泥在诸多经典当中,这也是一种很好的促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