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天爱歌单意外曝光:东北特产不是黑社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2-17 12: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天爱

张天爱

  16日傍晚,张天爱在微博上与粉丝们分享了一首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的插曲《Sweet thang》(《可爱的小东西》),异域风情的旋律,独特的配乐,爱总攻表示这首歌听了过耳难忘。《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讲述了一名艾滋患者努力求生并拯救成千上万面临相同境遇的人的故事。2014年,男主马修麦康斯更是凭此横扫奥斯卡、金球奖双项最佳男主角奖。粉丝们面对偶像的这个“大安利”,欣然接受,纷纷表示已经把电影翻出来看了。更有深情的粉丝留言说“听你喜欢的歌,看你喜欢的电影,会不会就离你近一点?”于是,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的爱总攻的歌单,迎来一大批观光团。
  
  从歌单中可以看出,爱总攻偏好深情款款的情歌。但粉丝们却从当中意外发现一首《东北特产不是黑社会》。歌词逗趣,风格突转,网友们留言直呼“老公品味独特”,“高冷的外表下有一颗逗逼的心”。在粉丝的心里,大概东北的特产不是黑社会,而是这位又萌又攻的天爱老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