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淳杜志国撞戏剧造型 儿子是爸爸的复制粘贴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2-22 10: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父子军装

父子民国造型

父子清朝造型

父子挑染白发

  昨晚,网上曝出一组杜淳和杜志国戏剧造型相撞的照片,父子俩身着相似的服装,戴着相似的帽子,甚至还一同挑染过白发。原本就仗着强大的基因长得十分相像的父子此次加上相似的造型,完美地演绎了儿子是爸爸的复制粘贴版。

  同为演员的杜淳和杜志国都拍过很多经典的抗战剧,穿着红军制服的父子俩一脸正气,革命形象深入人心。网友调侃道:“杜淳哪里是‘星二代’,分明是‘红二代’!”杜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长得比较正,于是刚出道就演了很多红色剧。杜爸也收到了网友“一度以为他就是警察”的好评。父子俩虽然出演的红色形象最为深入人心,但作为“小戏霸”和“老戏骨”,两人作品众多,题材广泛。不仅红色形象相撞,古装造型也有相撞。特别是父子俩共同挑染白发的造型让人忍俊不禁。《云中歌》时期,杜淳饰演的“孟珏”因为一绺白发引发了不少吐槽,没想到爸爸杜志国在很久以前就尝试过挑染白发的古装造型。

  父子俩在真人秀《旋风孝子》中虽未穿着相同的服装,但两人的动作神情经常神同步,不得不让人感叹基因的强大。杜淳不仅遗传了杜志国的外貌,连同尴尬症也一并遗传了。在节目中相顾无言的父子让人感叹真是一对典型的“中国式父子”,引发了许多共鸣。最让观众意外的要数两人的“反差萌”,平时在荧幕上高冷严肃的父子现实生活中竟然一个是“厨房苦手”一个是“吐槽狂魔”,明明能靠脸吃饭却意外成了笑点担当。

  据悉,杜淳有一个愿望就是能在一部戏中与爸爸演一对父子,也令观众非常期待两人在真人秀之后可以再次合作影视剧,并完成饰演的父子的愿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