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悟空音乐张瀚文、德吉卓玛齐发专辑 嗨爆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3-04 10: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日,悟空音乐旗下签约歌手张瀚文和德吉卓玛携手在琶洲保利展览馆中心广场举行新专辑的发布会。在专辑首发会上,张瀚文的新专辑《带我看火车》,还有藏族公主德吉卓玛的《野马》获得一致好评。双胞胎歌手聂诗、齐浚羽和悟空音乐创始人何湘林到场助阵,并送上祝福。在首发会现场,两位歌手演绎了各自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气氛十分火爆。

(张瀚文《带我看火车》、德吉卓玛《野马》)

(德吉卓玛《野马》、张瀚文《带我看火车》)

(聂诗、齐浚羽为师弟师妹加油打气)

(现场热情的听众)

  张瀚文携带《带我看火车》专辑亮相,这张个人新专辑共8首歌,其中5首均来自他的作词作曲,曲风多变。同名主打歌《带我看火车》是由张瀚文作词作曲。采访时他说道,这首歌讲诉了自己与父亲的童年回忆。张瀚文希望将这首歌送给父亲,感谢父亲一直支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张瀚文同时表示在以后的专辑制作中,将会有更多的原创曲目。他说:“希望自己将来能够像偶像周杰伦一样,成为一个全能的创作型歌手。”

  德吉卓玛专辑同名主打歌《野马》的演绎也赢得阵阵掌声。《野马》的歌曲MV取景自丽江,由导演魏征亲自操刀拍摄,呈现出唯美的意境。据悉,该专辑系悟空音乐为这位来自藏族的新声代歌手量身打造,这张专辑中融入了非常多的藏族民谣元素据了解,专辑中的藏族风格歌曲《拉布达林》还专门聘请了呼麦大师进行和声,令整首歌的曲风极具民族色彩。

(德吉卓玛最新MV《野马》)

  目前,悟空音乐旗下歌手的作品均可在各大音乐平台上下载试听。在首发会上,何湘林也宣布了2016年悟空音乐节正式启动。悟空将从2016年开始,在校园音乐、校园偶像、校园人才库等6个领域,打造围绕艺人ID产业为核心的校园娱乐产业圈,继续挖掘像张瀚文、德吉卓玛这样有才华有梦想的大学生校园音乐之星,并为他们提供更高的舞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新星从悟空诞生,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