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西时尚携李晖打造晖常时尚专栏,洞悉潮流焕然风尚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3-24 08: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3月,爱美人士迎来全新时尚专栏——“晖常时尚”。“晖常时尚”由高端时尚电商美西时尚携手著名明星造型师李晖倾力打造,将奉上李晖多年积攒的时尚宝典,更推出李晖最新设计的春季单品。

  资深时尚造型师为你罗列好时尚购物清单,是否对春天的到来更多了一些期待?

  李晖最新时尚专栏--晖常时尚

  喜爱时尚的朋友们大概对李晖不会陌生,因为她是《时尚芭莎》、《芭莎男士》及《芭莎珠宝》三刊的前任资深时装创意总监,是中国时尚造型的先锋领军人物,也是《我们的街拍时刻》的创始人。

  李晖开创--我们的街拍时刻

  在电影《一夜惊喜》中,李晖担任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的时装电影的服装创意总监,将时尚创意融合电影主题,让对衣品和造型都十分严苛的范爷也钦佩不已。

  为电影一夜惊喜设计造型

  此外李晖作为全球各大时尚派对、秀场前排观众,深受国际一线品牌的宠爱。在Chanel、Burberry、Givenchy、Versace、Gucci等品牌秀场时常出现李晖的身影。戛纳电影节AMFAR慈善晚宴上,她作为唯一受邀的华人造型师出席;特约拍摄Balenciga2015秋冬系列大片;Givenchy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开幕;Chaumet全球KOL腕表大片中华区唯一人选;纽约Gucci慈善晚宴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作为Gucci在中国唯一邀请的时尚icon拍摄loafer马衔扣鞋,随即进行全球推广……可见李晖在时尚界是多么受欢迎。

  李晖与众多时尚好友

  自2008年创立以来,“轻松享受奢华”是美西时尚一贯秉承的服务理念,同时引进众多国际顶级品牌,让用户以中等价位就能享受奢华品质,体验尊贵生活。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时尚电子商务网站,美西时尚还将传统时尚读物与电子商务相结合,创建了业内领先的时尚在线电子读物Mzine。2014年底,美西时尚获英国老牌高端百货公司HOUSE OF FRASER弗雷泽的战略入股,这也标志着美西时尚的高知名度被国际时尚圈所认可与重视。

  为了能够帮助中国消费者更好的紧跟国际时尚风向,美西时尚先后携手设计界、时尚界、演艺界众多“大咖”为读者和消费者身体力行的“传教”,这其中有我们熟悉的吉承、杨冠华、吕燕、佟晨洁等人,在美西时尚的达人圈里,这次大家迎来了“重量级”人物——李晖。

  此次能够与国内著名的高端时尚电商美西时尚深度合作、开辟专栏,对于李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她个人表示,感谢喜爱她的朋友长久以来对自己的支持,这次她终于有机会“倾囊相助”,帮助大众更多的了解时尚,将创意与潮流所碰撞出的花火点燃每一名热爱时尚的朋友的生活。

  据美西时尚官方透露,“晖常时尚”不仅集合了李晖原创设计的时尚服饰类单品,同时后续还将上线李晖与知名品牌合作的鞋履款。美西时尚表示非常看好为李晖开设“晖常时尚”专栏。可以说,美西时尚以专业的态度,致敬中国热爱时尚的朋友,并携手资深时尚界达人,为我们掀起一场有关精致上层生活、品质衣饰的完美革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