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燕公子喊你来找bug 《穿越谜团》国产良心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3-24 09: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没有谜之五毛钱特效,没有狗血的脑残剧情,更没有满眼玛丽苏、杰克苏人设,烧脑虐心大剧《穿越谜团》悬疑无bug,情感不狗血。袁弘、张歆艺牵手演绎的年度大剧《穿越谜团》自上线以来,播放量噌噌猛涨,截止发稿前网络点击量近7000万,微博话题#穿越谜团# 阅读量达2.3亿,讨论7万多次,相关话题#穿越谜团挑战吉尼斯# #张歆艺别哭# #袁弘张歆艺秀恩爱#等频频霸占微博热门话题。文艺青年聚集地豆瓣更是给出了8.2高分,“良心国产悬疑剧”称号当之无愧。

江珊、袁弘谜之关系

江珊、袁弘谜之关系

孙淳、高鑫实力出演

孙淳、高鑫实力出演

  距离美剧最近的国产悬疑片 燕公子喊你来找bug

  近些年,槽点满满的五毛特效、狗血脑残、玛丽苏杰克苏式国产剧霸屏荧屏,大批剧迷用鼠标投票,纷纷转向制作优良,画面精致,有逼格有深度的英剧、美剧。悬疑情感大剧《穿越谜团》主打悬疑、情感两条线索,由金牌导演沈严、刘海波联手加持,自打上线以来口碑爆棚,广大自来水奔走相告,直呼“距离美剧最近的国产悬疑片”“结构严谨,情节合理,细节丰富,人设虐心,完美”。与动不动就六七十集的其他国产剧相比,36集的《穿越谜团》可谓小而美,两代人跨越20年的感情纠葛,全程干货,精彩十足。谜团套谜团,剧情烧脑,无需快进键!编剧燕公子受访时一脸傲娇,表示“全剧组都是逻辑控,全程无尿点,欢迎大家来找bug”,值得一提的燕公子在剧中友情出演,文艺界网红到底演技如何,一刷到底才知文字界的papi酱有何不同。

袁弘土帅没sei了

袁弘土帅没sei了

张歆艺演技爆发

张歆艺演技爆发

  袁弘、张歆艺戏外恩爱戏中哭 孙淳、江珊甘当绿叶

  近日,袁弘、张歆艺频频秀恩爱,霸屏微博热搜。与戏外粉红虐汪满天飞不同,戏中两人上演虐心爱恋,哭成水龙头,根本停不下来,特别是张歆艺,哭起来梨花带雨,与平时形象反差极大,看得叫人心疼。除了二姐袁弘这对炙手可热的娱乐圈CP,更难得的是《穿越谜团》有颜值与演技齐飞的老戏骨孙淳、江珊实力加盟。时光倒退20年,这两位也是妥妥的偶像级演员,现在双双“升级”当起了男女主角的爸妈,宝刀不老。一个儒雅绅士,一个端庄秀丽。在剧中,江珊还有多段感情受挫戏,让人看了心惊、心疼、心伤,把情感受伤的母亲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堪称教科书级表演。

  《穿越谜团》正在爱奇艺VIP全网独播,全集上线。据说,袁弘、张歆艺“萌情”之作《穿越谜团》自带月老体质,看剧能够找到人生另一半,还不快来看。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