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李获赠玫瑰金人遭调侃 访华网友玩疯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3-25 11: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中国走红的海外影星中,莱昂纳多绝对是一个特例。它因为四次冲奥失败成为中国影迷关心的对象,并一度成为热门话题。如今莱昂纳多已今非昔比,两年前大家还在奉劝“小李不哭”,如今却喜迎其首次来华。但是,就和莱昂纳多得奖依然被玩坏一样,来推介自己获奖影片的小李子,深深被热情的中国影迷们镇住了。它与一尊粉丝自制的玫瑰金人,被刷爆了朋友圈。

  图1:这尊由众多金色玫瑰组成的玫瑰金人,迎来不少网友的好奇

  “天啊,这是怎么了,小李子会不会犯了密恐症啊?”当小李子与这尊玫瑰金人站在一起的照片出现在大家的朋友圈时,不少网友惊呼是不是在恶搞?但小编需要提醒大家的一句是,实际在小李子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那一刻起,甚至颁奖之前,我们就已经在“玩”他了。想想你的朋友圈,想想全中国人民为其成功“封帝”提供的意念力。

  图2:冲奥成功的小李子,依然躲不过中国段子手们的手笔。

  被热议和疯传的玫瑰金人,实际并没有引发小李的反感。有网友调侃这个怪家伙是怎么进入活动现场的,而据小编了解到,这尊看上去很奇葩的玫瑰金人,实际是莱昂纳多的上千名中国粉丝,通过娱乐宝众筹为其打造的一个见面礼。这其中或调侃,或夸张,但情却不假。小李子看似被中国影迷玩“坏”,但那句由影迷ID组成的“小李我们爱你”才是真。

  图3:相比小李子在这些年带给影迷们的快乐,它足以获得最佳喜剧演员奖啦。

  有很多网友就调侃称,中国影迷给小李编段子,P图片,再到直接发布会上送玫瑰金人,这个过程不仅玩出了高度,还玩出了水平。有网友直接建议以后在中国成立个玫瑰金人奖,用来表彰那些拼搏多年才能携获奖影片来华的影星们。不过大家玩的开心同时,小李子实际也在快活着,因为有了“玫瑰金人”这一出,它的荒野大戏曝光率又高了有木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