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直播间》张信哲自曝进不了歌手决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3-25 11: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我是歌手》进入倒数突围赛,昨晚,芒果TV《歌手直播间》也迎来最后一期节目的播出,歌手们纷纷放下“偶像包袱”,现场开启游戏模式,张信哲秀牌技,自曝没信心进决赛,“段子手”容祖儿大玩“真心话大冒险”,女神变身女神经,笑翻全场!

  张信哲变“赌神” 自曝没信心进总决赛

  出 道以来即被冠以“情歌王子”身份的张信哲,在往期的《歌手直播间》中就曾被李维嘉爆料,是一位狂热的麻将爱好者,并拥有王菲、刘嘉玲等超多大咖的牌友,张 信哲也因此被称为本季《我是歌手》的头号“牌神”,阿哲不仅麻将牌技高,同样打得一手好扑克。在昨晚的《歌手直播间》,阿哲就大秀了一把扑克牌技,举手投 足间颇有“赌神”风范。然而在与芒果经纪人沈梦辰聊到今晚突围赛表现时,原本喜笑颜开的张信哲却“画风突变”,原本微笑的脸上瞬间愁云密布,连连表示面对 大招频出的各位歌手,自己完全没有信心能进入总决赛。

  容祖儿自曝大尺度糗事 连发微博自夸“我最美”

  昨 晚《歌手直播间》游戏大挑战,容祖儿放下女神包袱,自称“网红”,高呼“脸大无罪、脸大万岁!”。在与芒果经纪人玩“真心话大冒险”时,容祖儿更是大胆自 曝演唱会大尺度糗事:曾因舞蹈动作过大导致内衣滑落,在演唱会舞台上险些走光。在随后的“大冒险”中,容祖儿抽到签,要求其连发三条微博“我好美!”“我 最美!”“我怎么这么美!”,尽管容祖儿表示会担心网友误认其太过于自恋,但祖儿却仍然大方表示一定会 “愿赌服输”,发表微博满足网友心心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