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醒醒长这样!章子怡晒女儿近照 汪峰感慨你是幸福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4-12 08: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醒醒呆萌看镜头

  4月11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一组女儿百日宴的照片,其中两张醒醒的近照十分抢眼,章子怡激动留言称:“醒醒宝贝,拥有你才是我最自豪的事情,谢谢你选择了我做你的妈妈,没有什么比爱更重要!”

  醒醒戴小帽子可爱

  照片中,醒醒穿着小公主裙,一脸呆萌地看着镜头,另一张醒醒戴着别致的小帽子,身旁的兔子玩偶也很可爱。汪峰迅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感慨道:“醒醒注定是幸福的!有这么多坚定的朋友陪着爸爸妈妈走过这些年的风风雨雨,曾经陪着我们坚持,如今陪着我们欢笑。我想我们什么都不怕,没有什么比爱更重要!”

  网友纷纷留言称“幸福来之不易,请珍惜拥有,禁得起诋毁,承受的了祝福”、“宝贝很可爱,祝福你们永远幸福!”、“醒醒肉嘟嘟的小脸,好想抱抱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