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大勋策反校长神助攻 李沁被催婚满面含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4-16 09: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些日子,清新CP又是饼干之吻、额头吻,又是快闪庆祝生日,感情越发甜蜜。《我们相爱吧》第五期播出在即,一支清新CP的先导预告片让我们先睹为快。这一期,两人重返李沁母校,在魏大勋的策反下,校长竟化身“神助攻”,不断催婚李沁,令其满面含羞。
  
  这番回母校,李沁约见了久违的校长和同学们,瞬间开启“畅聊”模式。既然带着魏大勋一起回来,话题自然离不开长辈们最关系的“恋情”。李沁首先提问校长:“看我从10岁长到这么大,觉得我这位男朋友可以吗?”本以为长辈都是挑剔的,没想到校长不假思索,直截了当回答“可以”,令一旁的魏大勋笑开了花。“不甘心”的李沁再问:“你看到‘闺女’跟人家谈恋爱,舍得吗?”并暗示校长“你是娘家人”。可校长却继续“神助攻”:“这是正常的,‘闺女’年纪到了要出嫁的”,身旁的魏大勋也不断表示赞同“对,到了这个年龄了”,使李沁瞬间红了脸。看到这记如此给力的助攻,魏大勋忍不住跟校长连连握手。网友们见状,纷纷为校长点赞,并打趣李沁“这下子失策了”。当重聚变成“催婚”,还会发生怎样的趣事?本周日(4月17日)晚20:20,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