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出席新片首映 献唱电影主题曲《I Believe 2》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4-20 13: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9日下午,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赵根植携主演车太贤、宋茜、美菜出席。内地人气歌手汪苏泷也亮相发布会力挺新片发布,并在现场倾情演唱电影主题曲《IBelieve2》。据悉,该片将于4月22日全国欢乐上映。
  
  发布会现场,唱作才子汪苏泷作为首映礼神秘嘉宾惊喜亮相,在现场与车太贤、宋茜互动不断。同时,汪苏泷在现场还不忘调侃“牵牛哥”车太贤,直言很喜欢他的“野蛮”老婆,使得现场笑声不断,气氛轻松愉悦。此次电影主题曲《IBelieve2》,是由《IBelieve》原曲作者金亨锡15年后再次谱曲,曾创作《见与不见》的国内著名女诗人扎西拉姆·多多作词。时隔多年,汪苏泷再次深情演绎这首兼具诗意和柔情的歌曲,将这首重新“用心”诠释的音乐作品献给《我的新野蛮女友》。发布会现场,众主创回忆前作感叹“往事并不如烟”,当年的《我的野蛮女友》风靡亚洲,如今“野蛮回归”将会带来更多惊喜。“新野蛮代言人”宋茜还在现场亲传独家“撩夫神技”,与车太贤逗趣还原片中“夫妻小剧场”。
  
  近一年来,汪苏泷不仅发布了个人最新创作专辑《登陆计划》,还为《花千骨》、《最佳前男友》、《妈妈像花儿一样》、《女汉子真爱公式》等众多影视剧创作、演唱主题曲,此次献声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更是备受媒体关注,汪苏泷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在音乐上的坚持与努力,用最好的音乐作品回报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粉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