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奶爸吴尊,出任英国某潮牌时尚总监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11 16: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导语:奶爸吴尊一直被誉为超级好父亲,对孩子特别温柔体贴。近日,吴尊呼吁所有奶爸奶妈关注儿童安全,特别是儿童出行安全。

  在参加《爸爸回来了》的节目时,奶爸吴尊处处表现出对自己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无论节目里还是节目外,奶爸吴尊始终秉承孩子至上的原则,就连打篮球时,也会在自己的球服上印上保护宝贝的标语。奶爸吴尊特别宠爱自己的女儿neinei,吃饭睡觉,幼儿园接送,都是由吴尊亲自完成。每次吴尊开车去超市,或者出门做活动时,都会带上neinei。细心的吴尊专门为自己的小公主挑选儿童安全座椅,对吴尊来说,儿童的安全是极其重要的。吴尊呼吁所有的奶爸奶妈都要选择质量好的安全座椅,这样以后开车出行时才能给自家的宝宝最安全的保护。

  中国每年14岁以下儿童道路交通死亡约1.85万,这意味着,平均每30分钟就有一个中国儿童死于交通事故。吴尊呼吁为了防止此类悲剧的重演,要特别注意儿童的出行安全。吴尊推荐一个知名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卡萨图COSATTO。

  卡萨图是知名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地道的英国老品牌,有40多年历史积淀。目前在中国有148家连锁实体店,覆盖全国42个城市,5000万家庭的共同选择。安全座椅的质量是儿童安全的最大前提,卡萨图的安全性能不仅符合国内CCC认证,还符合欧洲ECER44/04安全标准认证。安全有保障,消除儿童出行隐患。四十年的坚持,只为孩子安全。当然安全座椅不止于安全,相比普通的儿童安全座椅,卡萨图的颜色设计更加符合孩子们的童趣,让孩子们处在一个多彩的氛围中安全出行。

  吴尊此次亲情代言知名品牌卡萨图COSATTO,正是因为卡萨图品牌的力量,装上卡萨图座椅,宝宝就有了安全保障。

  5月14—23日,卡萨图COSATTO将举行 “闪靓北鼻大作战”的全国海选+线上海选投票活动,吴尊也将亲临现场为参与活动的北鼻们加油互动。在此期间,全国所有的潮爸辣妈们都有机会,让自己的萌宝宝出现在聚光灯下,与奶爸吴尊一起happy。在海选中得票最多的萌宝宝,将成为全国最闪靓的北鼻,从而成为镁光灯下的最佳主角。不仅可以拥抱吴尊,和吴尊一起出演时尚大片,而且还可以让你的宝宝和吴尊一起出现在镁光灯下,还可以让你的宝宝成为最闪靓的宝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