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红娱乐】有了宋仲基,这些“前任老公”你们忘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弋 编辑:胡弋 2016-05-14 09: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信大家和小编一样都已经被“新任国民老公”宋仲基来中国刷屏了。如何检验“老公”的火爆程度?被炒上万元的票价,加“史上最严”的安保措施,依然抵挡不住粉丝的热情,大批“迷妹们”誓与安保人员“决战到天亮”。
  
  《太阳的后裔》是宋仲基退役后复出的首部作品,该部剧几乎将他的军队生涯完整呈现在观众面前。电视剧中的完美人设+现实中超优质偶像属性,使得女粉丝纷纷跪倒在他的迷彩裤下。剧中,“柳大尉”的撩妹技能俘获了乔妹的芳心,在剧外,众迷妹们花痴不已,哭喊着要“换老公”。
  
  铁打的韩剧,流水的“老公”!各位小主,还记得沦陷宋仲基之前,你们都爱过谁吗?

  红网娱乐出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NextPage]

  《蓝色生死恋》宋承宪
  
  要问起韩剧启蒙的话,想必很多观众的答案都会是《蓝色生死恋》。2000年,一部《蓝色生死恋》让全亚洲记住了宋承宪。他在剧中饰演的“俊熙哥”与宋慧乔饰演的“恩熙”之间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凄美爱情,让无数观众潸然泪下。而宋承宪也凭借在该剧中的出色表演,成为了万千少女心中的偶像。
  
  看完《蓝色生死恋》觉得忧郁的男生才是男神,悲情的故事才好看,甚至觉得“白血病”是个好凄美的病。

[NextPage]

  《浪漫满屋》Rain
  
  与《太阳的后裔》同期开播的还有由Rain主演的《回来吧大叔》,然而这部剧的收视却被“太阳”碾压成为了“炮灰”。在多年前,由Rain和宋慧乔主演的《浪漫满屋》却是韩剧史上里程碑式的作品。该剧开启了韩剧的全新模式,再不是之前悲情单一的“全死惨兮兮”。在其中担任男主的新人演员Rain凭借一双极具辨识度的小眼睛和八块腹肌的完美身材一跃成为“新一代男神”。
  
  第一个老公就是小眼睛Rain,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觉得小眼睛单眼皮的男生笑起来很有感染力,特别小孩子气很想摸摸头。

[NextPage]

  《秘密花园》玄彬
  
  有着帅气的样貌,高挑的身材,玄彬的演艺生涯可谓一帆风顺。出道没多久,就担纲《我叫金三顺》男主角,不知道那会多少人看着三顺,开始做起了男主是玄彬的胖胖灰姑娘梦。但是,完全把他纳入老公行列的是《秘密花园》,在该剧中的玄彬彻底“豁出去”了。在片中由于与女主角的灵魂互换,玄彬更以男性外表挑战女性角色,获得观众一致叫绝。
  
  玄彬在《秘密花园》里自恋每次都炫富的时候霸道总裁范儿爆棚啊,挑剔又冷酷的美男太帅了。

[NextPage]

  《Healer》池昌旭
  
  《Healer》中饰演男主角的池昌旭因为超高颜值和充满魅力的演技一夜爆红,被封为“颜值爆表的治愈系新男神”,同样他的中国综艺首秀也给了《快乐大本营》。池昌旭无敌的侧颜,加上技能爆表的人设,满足了女性所有的幻想。
  
  当时迷池昌旭不会比现在宋仲基差。

[NextPage]

  《匹诺曹》李钟硕
  
  《匹诺曹》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在电视台担任社会部记者24小时共同奋战寻求真相的故事,李钟硕在剧中饰演的呆萌男主角认真、搞笑又充满了青春气息。可爱形象迅速收获女粉丝们的心。
  
  从《秘密花园》开始到《匹诺曹》、《Doctor异乡人》到《听见你的声音》,李钟硕每一部都是我的爱,特别是《匹诺曹》,都是记者怎么人家颜值高成这样!

[NextPage]

  《对不起我爱你》苏志燮
  
  2004年,苏志燮与林秀晶拍摄了一部描写收养家庭的爱情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引起极大轰动,使他迅速走红。大叔苏志燮永远一副叼到死,提不上裤子的造型,让无数女粉丝沦陷。
  
  超级虐!一部不敢重温的剧。

[NextPage]

  《原来是美男啊》张根硕
  
  《原来是美男啊》讲述了一位淳朴少女偶然代替哥哥女扮男装成为偶像组合的一员,围绕韩国音乐圈展开的故事,展现了偶像组合的成长过程、感情经历以及他们的困惑和烦恼。该剧为2009年大热韩剧,在中国台湾、日本引起收视狂潮,男一号张根硕凭借此剧踏入顶级韩流明星之列。
  
  张根硕版黄泰京的细腻烟熏妆已深得人心,从开始看着不习惯变成爱上花美男,然后电脑硬盘里全是他的照片。

[NextPage]

  《继承者们》李敏镐
  
  《继承者们》讲述了富二代之间的恩怨情仇,贵族学校里高富帅们爱上同一个灰姑娘,男主李敏镐凭高颜值成为粉丝心中的长腿男神,也奠定了他亚洲男神地位。虽然此剧剧情老套没新意,但是依然把李敏镐捧得红的发紫,成为大众情人。
  
  在《城市猎人》和《继承者们》里,被李敏镐迷得不要不要的,好想被他“壁咚”!

[NextPage]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
  
  最后不得不说“都教授”了,《来自星星的你》火遍全球,金秀贤成为新一代“面瘫老公”。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是一个在韩国生活了400年的外星人,年轻俊美,甚至能在瞬间移动、停止时间。高颜值、高智商的都教授,搭档完美女神全智贤俘获了一票少女心。到现在,你都能听到不少影迷拿《来自星星的你》和《太阳的后裔》做比较。
  
  《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简直创造了奇迹,啤酒炸鸡也火出了新高度,一直觉得金秀贤不是主流审美的帅,但完全是演技派。
  
  结语:小编盘点了一些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老公”,当然还有很多很多“老公”没有上榜,妹子们可以自行脑补啦!最后,代表妹子们说一句,我们并不是“看一个韩剧换一个老公”,而是“看一个韩剧多一个老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