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亮称当“老司机”压力大:害怕令人失望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5-19 23: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全员加速中2》中有不少亮瞎的造型,田亮称不能让女儿看到,以免有损老爹形象。

在《全员加速中2》中有不少亮瞎的造型,田亮称不能让女儿看到,以免有损老爹形象。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在《全员加速中2》中因为体力、脑力都过硬而被称为“老司机”,田亮这个名号如今愈发响亮。5月19日透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田亮笑言“老司机”不好当:“害怕自己玩不好,觉得会令人失望。”
  
  做“老司机”压力大
  
  从第一季到第二季,田亮作为《全员加速中2》的保留阵容,一直都凭借过人体力和脑力抢镜,从而被网友们戏称为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在第二季节目中每次都跑得超过猎人,田亮笑言因为被大众认为是能力者而压力倍增:“‘老司机’不好当,因为大家都觉得有一个寄望,就害怕自己玩不好,觉得会令人失望。”节目中新增卧底的环节,田亮对此吐槽不已:“这个环节很纠结,因为要去陷害自己的队友,我每次都会对着镜头说很多话,但后期都被导演组剪掉了,把我弄成了一个很有‘心机’的人。”
  
  曾经是跳水台上斩获众多荣耀的奥运冠军,2016年奥运会将在里约热内卢拉开序幕,田亮表示有计划前往现场:“那个地方我没去过,也想去看看巴西,去现场看看比赛,比较想看的是跳水、篮球和足球。”
  
  森蝶做梦都想跑一次
  
  曾经的《爸爸去哪儿》让田亮的女儿森蝶因为懂事又活泼人气过人,尤其是延续了爸爸的好体力频繁被戏称为“疯一样的女子”。如今进入学龄的她逐渐淡出公众视线,田亮透露女儿是自己节目的铁杆“粉丝”:“她特别喜欢这档节目,做梦都想来跑一次,不过节目里要被猎人抓捕,我怕给她留下阴影,如果有儿童版的就很好。”在节目中跑步速度惊人,田亮笑言都是女儿的功劳:“通过森蝶对我的严格训练后,比以前更厉害了。”
  
  在节目中总是极力顾全更多队友,节目外的田亮也没闲着,除开录制,他还帮队友物色起新增的女猎人:“我们很多嘉宾都还单身着,我比较注意观察女猎人的外表,如果可以在节目外给他们做个媒,其实也是不错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