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万粉丝攻陷童可可繁星直播间新专辑售卖会人气逆天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6 13: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

  Wuli萌值爆表的“白砂糖女孩“童可可最近可以说是忙得昏天暗地,参加酷狗繁星直播校园行被狂热表白,每到一处都人气逆天;推出全新数字专辑《非童小可》受尽热捧,还要拍摄网剧《器灵》,简直是分身乏术。不过作为童可可永远的“娘家”,繁星直播却是她一直都在的地方。5月25日20:00,童可可又如约而至,在繁星直播间举办了个人全新数字专辑售卖会。

\

  当晚童可可直播间人气爆棚,刚开播15分钟,直播间已涌入4万人,最高同时在线人数高达7万。直播1个半小时,全程无尿点,前后累计共有20万人观看了这场数字专辑售卖会,这逆天的人气和号召力也是没sei了。

  未开播已聚集2万粉丝 首唱《非童小可》迸发正能量

\

  5月25日晚8点未到,童可可的直播间早已聚集了2万多粉丝,不断刷星星和“可可”“非童小可”等候可可的出现。随后童可可一身休闲装甜美上镜,微笑着与粉丝打招呼,瞬间直播间各种鲜花爱心齐发射,可可这人气真是火得不要不要的。

\

  甜美的可可第一首歌就选择了新专辑的主打歌《我的光芒》,“就会有的新的光芒重现你身旁”,娇小的身躯似乎蕴藏着大大的能量,伴着歌声传达给粉丝们。随后可可又唱了《眼泪之作》《爱你不啰嗦》等多首新歌,令线上粉丝都激动不已。除了新歌外,童可可还演唱孙燕姿、安又琪、彭佳慧、卫兰、谢安琪的多首经典曲目,一次让歌迷听个够。可可也表示,接下来的日子只要晚上不开工就会到繁星直播开播,这消息让可乐们兴奋不已,瞬间炸开了锅般,直播间又迎来一个小高潮。

  送专属礼物=买专辑 售卖新模式受粉丝热捧

\

  童可可作为从繁星直播走出来的歌手,这一次回归繁星直播以边唱边卖的形式做这个数字专辑售卖会也是一次全新尝试。粉丝只需要在直播间赠送“专辑《非童小可》”的专属礼物给可可,即可用繁星相同账号登陆酷狗音乐聆听新专辑。这种互动和买专辑两不误的方式,也受到当晚粉丝的热捧。

\

  刚开播没几分钟,已有粉丝在直播间一口气买下10张专辑支持可可,这让可可大为惊喜,也顺势号召其他粉丝“大家别送礼物啦,都来买专辑支持我吧”,顷刻间其他粉丝的热情都被点燃,也纷纷行动起来,礼物榜刷出一列列新专辑专属礼物,这战绩也是棒棒哒。

  可可嘟嘴剪刀手实力卖萌 死忠粉为签名礼物出大招

\

  当晚售卖会中间还特地插入了趣味游戏互动,为可乐们大派惊喜。童可可共分三个时段做出三个不同表情姿势,分别是“剪刀手”、“比划爱心”、“卖萌嘟嘴”,均是萌得不要不要的。而粉丝们只需截图可可表情的即时画面,最早发到繁星官微的即可获得神秘签名礼物,名额仅有3个。霎时间可乐们炸开了锅,弹幕礼物刷屏之余又开始强攻繁星官微。有些可乐遗憾网络太卡截图慢了,而有些可乐则表示“机智如我早已录像存底”,逗得可可也哭笑不得。1个半小时很快过去,粉丝纷纷舍不得可可下线,但没关系,只要锁定繁星直播,很快童可可还将继续跟大家见面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